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入口|历史表明 XRP 11 月有望上涨 70%

2024-01-19 12:0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历史数据表明,在 11 月份的出色开局之后,XRP 有望录得至少 70% 的涨幅。 XRP 投资者在 11 月份迎来了爆炸性的开局,该月的前 7 天累计上涨了近 22%…...

历史数据表明,在 11 月份的出色开局之后,XRP 有望录得至少 70% 的涨幅。

XRP 投资者在 11 月份迎来了爆炸性的开局,该月的前 7 天累计上涨了近 22%。 然而,如果以史为鉴,可能还会有更多令人垂涎的利润。

历史数据 据透露,XRP 在 11 月份的平均回报率为 71%,这使其成为持有该币的最佳月份之一。 仅12月份录得较高的月回报率,平均上涨82.7%。

深入研究数据表明 XRP 持有者有更多乐观的理由。 例如,记录显示 XRP 在其历史上曾有 3 个 11 月为投资者带来了三位数的回报。 在最近备受瞩目的一个月中,XRP 在 2020 年 11 月上涨了 178%。

与此同时,如果 XRP 11 月收盘上涨,它将在 2023 年创下三个月连涨的新纪录。该资产在 9 月小幅上涨 0.42%,上个月更令人信服地上涨 16.5%。

XRP 上一次连续三个月以上上涨是在 2017 年。当时,XRP 在 2 月、3 月和 4 月分别上涨了 278%、137% 和 378%,之后经历了相对平静的 5 月份,仅为 7 美元。 % 收益。

XRP 1 月回报

XRP 11 月回归

看涨势头依然存在

尽管在高度不可预测的加密货币领域没有什么是有保证的,但 XRP 最近几周一直享有看涨势头。 一个主要贡献者是Ripple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法律诉讼中取得的胜利,该公司的高管最近在该事件的最新进展中被无罪释放。

另一个积极的推动因素是定于 11 月 8 日至 9 日在迪拜举行的 Ripple Swell 活动。 这一备受瞩目的活动通常会发布有关 Ripple 的重大公告,可能会对 XRP 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例如,有传言称 Ripple 将在活动期间宣布备受期待的 IPO。 理想情况下,该资产最近在 11 月份的上涨表明交易者已经在猜测这样的结果,并且 XRP 价格又一个繁忙的月份即将到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