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SBF 定罪仍未能刺激美国国会加密货币监管

2024-01-19 08:5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昔日大亨变身重罪犯 Sam Bankman-Fried (SBF) 的定罪标志着加密货币欺诈的转折点。 这一事件被指控并被判从投资者和客户那里窃取了惊人的 100 亿美…...

昔日大亨变身重罪犯 Sam Bankman-Fried (SBF) 的定罪标志着加密货币欺诈的转折点。 这一事件被指控并被判从投资者和客户那里窃取了惊人的 100 亿美元,引发了人们对加密货币监管的性质和范围(或缺乏监管)的担忧。

尽管这些引人注目的案件在整个行业引起了连锁反应,但令人好奇的是,华盛顿仍然拒绝加快旨在治理这一不稳定的金融领域的监管努力。 去年多个加密货币组织倒闭时,国会似乎准备制定严格的控制措施,但由于持续的通胀担忧等其他地缘政治干扰,进展陷入停滞。

联邦机构在国会犹豫不决的地方负责

由于国会山没有迅速采取行动,联邦监管机构已自行负责管理这些队伍中的欺诈活动所产生的法律后果。 主要目标包括 Coinbase 和币安,它们都是加密货币交易市场舞台上的知名参与者,目前正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等实体的诉讼。

PayPal 周三提交的有关美元稳定币调查的文件强调,在等待国会介入的同时,关键问题不能无限期推迟。该公司目前正在接受 SEC 提供文件的要求。

强硬立场软化进展

参议员 Debbie Stabenow(密歇根州民主党)和 John Boozman(阿肯色州共和党)提议将对比特币和以太坊等领先加密货币的监管转移给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TFC)。 他们在参议院农业委员会的领导地位也使他们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裁决方面处于特权地位。

然而,国会内部仍然存在怀疑态度,尤其是来自银行委员会主席、参议员谢罗德·布朗等人的怀疑。 尽管主持了许多与加密货币问题广泛相关的听证会——从消费者影响评估一直到非法使用调查——但他对制定承认这些平台的官方法规持谨慎态度。

去年,总统乔·拜登确实采取了一些举措,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敦促美联储对政府持有的加密资产进行审查,同时探索创建自己的数字货币的选择,但这也尚未获得关注。

行业认可立法

加密行业的支持者强调,受审的是SBF,而不是他们的整个运营环境,同时强调美国始终需要一个有关数字资产的明确监管框架,无论孤立的案例是否会成为象征性的代表。

他们还认为,现有的证券和商品法几乎涵盖了加密行业所做的一切,正如来自 Better Markets(一家致力于为所有美国人建立更安全的金融体系)的非营利组织的 Dennis Kelleher 所说。

破碎的景观

众议院旨在围绕稳定币(据称由美元等硬资产支持的加密货币)设置保护壁垒的立法提案在夏季获得了金融服务委员会的通过。 不幸的是,参议院和白宫对他们的兴趣为零。

尽管在全国范围内遇到了这些挫折,但在考虑进一步的法律设施时似乎存在反对意见。 消费者权益倡导者质疑新规则的必要性,而其他人则指出,使用该平台的投机者或“金融掠夺者”与受类似现有法规约束的常规守法金融公司之间只有细微的差别。

最后的想法

在加密货币在传统金融中的地位越来越不确定的情况下,向前迈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像萨姆·班克曼-弗里德这样的案件的影响揭示了目前由于缺乏透明度和监督而被利用的漏洞——不仅引起了国会的关注,也引起了监管机构的关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