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21 人参与中国价值 3.07 亿美元的 Tether 洗钱案

2024-01-19 05: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中国重庆市铜梁市法院刚刚以涉及加密的诈骗罪对 21 人进行了宣判。 犯罪者的复杂计划涉及将“肮脏”的 Tether 洗钱成价值 22.5 亿元人民币(3.07 亿美…...

中国重庆市铜梁市法院刚刚以涉及加密货币的诈骗罪对 21 人进行了宣判。 犯罪者的复杂计划涉及将“肮脏”的 Tether 洗钱成价值 22.5 亿元人民币(3.07 亿美元)的人民币。

法官对肮脏的 Tether 人民币兑换环进行处罚

据Coindesk从法庭公告中获悉的消息,被定罪的诈骗犯姜某、郑某以及19名骡子是此次诉讼的对象。 该文件显示,该党使用 Bitpie(相当于 Metamask 的中文版)进行活动。

中国法院的笔录称,该团伙将网络欺诈和非法赌博的收益转移到 Tether 中,然后将其引导至虚拟货币 P2P 交易所,最终兑换成人民币。 最后,钱骡通过伪装成项目或工资的付款来提取现金。

法官认定简犯有通过非法交易赚取 2262 万美元(300 万美元)的罪名,因此被判处六年零三个月外加 50 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郑也得到了同样的判决,但仅被判处六年监禁。

法庭记录没有具体指出脏加密货币的来源,但怀疑它来自东南亚集团。

Tether 首席执行官谈 Tether FUD

在世界的另一边,Tether 首席执行官 Paolo Ardoino 回应了有关其稳定币市值不断增长的问题。 他在接受《The Wolf on All Streets》播客采访时透露,Tether 目前拥有 726 亿美元的美国国债,使 USDT 的市值达到 850 亿美元。

Ardoino 强调了他们公司健康的生态系统,去年他们的利润为 7 亿美元。 Tether 老板指出,它们现在是第三大加密货币,仅次于比特币和以太坊。 他表示,他们正在经历的意外之财已经开始讨论科技、能源、通信和金融领域的多元化。

此外,他保证他们正在与执法机构广泛合作,特别是在美国司法部(DOJ)目前的调查过程中。

Tether 有望“让美元再次发挥作用”

与此相关的是,Valor Capital Group 合伙人 Brian Brooks 在接受 Squawk Box 采访时对稳定币重新燃起的兴趣表现出了乐观态度。 这位分析师表示支持正在制定一项旨在在美国建立稳定币监管框架的众议院立法。

尾注

在围绕 USDT 的争议中,包括最近中国的局势,Tether 表现出了坚定的市场地位,这体现在其盈利能力和不断增长的市值,以及在法律范围内运营的承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