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以太坊经典 (ETC) 和莱特币 (LTC) 价格上涨放缓,而 XMR 已经下跌

2024-01-18 14: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市场正在经历增长情绪,比特币在后 FTX 复苏时代处于领先地位。 央行政策转变的前景和比特币 ETF 的潜在推出提振了投资者信心,推动市值反弹至 1 万亿美元以…...

加密货币市场正在经历增长情绪,比特币在后 FTX 复苏时代处于领先地位。 央行政策转变的前景和比特币 ETF 的潜在推出提振了投资者信心,推动市值反弹至 1 万亿美元以上。 在这次复苏中,以太坊经典(ETC)、莱特币(LTC)在过去一个月显示出边际增长,但在上周大幅放缓。 尽管目前市场情绪不佳,但门罗币 (XMR) 的表现并不好。在该阵容的尾部,ScapesMania 正在开拓自己的利基市场。 通过成功的预售以及将游戏与加密货币相结合的重点,它有望吸引那些在加密货币领域寻找下一个突破明星的投资者的注意力。

以太坊经典(ETC)和莱特币(LTC)是否有希望恢复快速扩张,还是会继续减速? 我们真的可以预测 ScapesMania 的结果吗? 门罗币(XMR)未来是否有机会经历类似的扩张? 让我们来看看吧!

概括

  • 景观狂热:凭借其创新的游戏和加密方法,ScapesMania 的成功预售使其成为潜在的市场轰动。
  • 以太坊经典 (ETC):以太坊经典 (ETC) 显示出潜在上升趋势的迹象,突破了下降三角形设置,目标是价格上涨 30%。 然而,过去7天内增速大幅放缓。
  • 莱特币(LTC):庆祝网络里程碑,莱特币(LTC)面临阻力,但如果能够突破关键的价格障碍,则显示出增长的希望。 与以太坊经典(ETC)类似,该代币在过去一周表现不佳。
  • 门罗币(XMR):尽管最近出现安全漏洞,门罗币(XMR)仍保持其看涨基调和隐私吸引力,但没有明显的增长迹象来取代市场的整体趋势。

ScapesMania (MANIA):新的加密货币创新

许多加密货币专家将 ScapesMania 选为 2023 年及以后的最佳新项目。 它通过在预售期间为持有者提供多种收入来源和高潜在投资回报率,成功地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寻求快速潜在收益的公司和个人加密货币交易者绝对应该考虑 ScapesMania 的主张。 一旦预售完成,价格将会飙升,确保可能的回报在 400-500% 范围内。 目前,有接近 85% 的主动折扣,但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 时间在流逝,所有有兴趣利用此优惠的人都需要迅速采取行动。

当剖析 ScapesMania 的代币经济学和其他特征时,很明显它是现在最好持有的山寨币。 创新的游戏相关核心理念、令人印象深刻的预售数字、15万美元的赠品、持续不断的社交媒体炒作以及其他积极方面可以保证ScapesMania继续其获胜之旅,因此尽快参与是有意义的。

在官方网站上以折扣价加入预售

以太坊经典(ETC):潜在上升趋势的过程

以太经典(ETC)目前正处于较高的时间范围内,其价格在 14.70 美元至 27.73 美元之间波动。 市场在日线图上看到了一个下降三角形的设置,传统上它具有向下的倾向。

以太坊经典(ETC)的价格最近突破了下降三角形设置,表明潜在的反弹。 该技术模式表明上涨近 30% 至 20.59 美元水平,计算方法是将第一个波动高点和波动低点之间的距离与突破点相加。 每日时间范围内的相对强弱指数 (RSI) 高于 50,增强了这种看涨情景的可能性。

对以太坊经典(ETC)的预测是谨慎乐观的,技术结构有利于上升趋势。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以太经典(ETC)必须克服 17.15 美元和 19.99 美元的直接障碍,以达到 20.59 美元的预期目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将代表着巨大的收益。 然而,如果价格跌破 14.70 美元的支撑位,则可能会出现看跌结果,可能导致 30% 的回调至 10.36 美元。

莱特币(LTC):庆祝里程碑

莱特币 (LTC) 最近庆祝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以创纪录的网络哈希率庆祝其成立 12 周年,这证明了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健性。 这一成就凸显了莱特币 (LTC) 的采用和使用不断增长,该网络迄今为止已促成超过 1.8 亿笔交易就证明了这一点。

尽管取得了这些成就,莱特币(LTC)的价格自 8 月以来一直在特定范围内盘整。 多头面临阻力,尤其是 72.45 美元的水平,这是一个难以破解的难题。 这一阻力位至关重要,因为它代表了资产上涨的障碍,价格最近回落至 69.44 美元。

莱特币 (LTC) 未来的价格走势很有趣,该货币既显示出希望,也显示出阻力。 市场对莱特币(LTC)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地址活动和鲸鱼交易的激增表明市场波动有可能增加。 然而,80.10 美元和 93.06 美元的阻力位仍然是巨大的挑战。 如果莱特币(LTC)克服这些问题,它可以为进一步的收益铺平道路,与其强大的市场基本面和最近的网络成就相一致。

门罗币(XMR):安全问题

门罗币(XMR)作为隐私和安全的代名词,最近面临着重大挑战。 社区众筹系统 (CCS) 钱包的安全漏洞导致 2,675.73 门罗币 (XMR) 被盗,价值约 384,000 美元。 这一事件引起了投资者的担忧。

门罗币(XMR)的价格一直在153美元至183美元​​的范围内波动,10日移动平均线为170美元,100日移动平均线为151美元。 这些均线表明市场情绪相对稳定,价格维持在 100 日移动均线上方,暗示看涨基调。

门罗币(XMR)价格的未来是技术弹性和市场信心的结合。 103 美元和 133 美元的支撑位为该货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而 194 美元和 224 美元的阻力位代表了潜在增长的门槛。 最近的安全漏洞虽然令人担忧,但并没有直接影响门罗币(XMR)的隐私机制,该机制仍然完好无损,并且仍然是加密货币的一个关键卖点。

结论

加密货币市场的复苏为各种货币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舞台,每种货币都面临着独特的挑战和机遇。 以太坊经典(ETC)正处于潜在反弹的风口浪尖,莱特币(LTC)正处于整合和突破的十字路口,门罗币(XMR)在安全问题后正在测试投资者的信任度。

与此同时,ScapesMania 正准备通过其新颖的游戏加密融合来扰乱市场。 该项目预售完成后将打破记录,500% 的投资回报率似乎只是一个开始。

网站

推特

电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