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美联储巴尔敦促国会监管稳定币

2024-01-18 11:5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美联储负责监管的副主席迈克尔·巴尔(Michael Barr)对以法定数字代币形式出现的私人资金不受监管的渗透发出了警告。 稳定币是与美元或任何其他法定货币挂钩的加密货币货…...

美联储负责监管的副主席迈克尔·巴尔(Michael Barr)对以法定数字代币形式出现的私人资金不受监管的渗透发出了警告。 稳定币是与美元或任何其他法定货币挂钩的加密货币。 巴尔在华盛顿金融科技周上强调了美国央行监管的迫切需要。

迈克尔·巴尔说了什么?

巴尔的讲话强调了美联储对监管、批准和监督稳定币发行人的强烈兴趣。 随着加密行业走出熊市,Tether 等稳定币发行商大放异彩。 目前其市值超过 850 亿美元。

显然,私营部门正在发生大量创新

Tether 的竞争对手 Circle 和 Coinbr 发行的 USDC 也为其母公司带来了丰厚的利润。 消费者正在转向稳定币用于各种用例,从去中心化金融应用程序到跨境支付。 尽管主席帕特里克·麦克亨利做出了努力,但美国国会在通过监管稳定币的立法方面进展缓慢。

巴尔坚持国会就稳定币监管问题迅速采取行动。 他强调需要进行全面的稳定币监管,以避免潜在的金融不稳定。 他指出,监管至关重要,因为稳定币源自美联储的信任。

数字美元辩论

巴尔还评论了央行数字货币(CBDC)的话题。 他似乎很担心,因为美联储仍处于研究阶段,而全球各国已经采用了 CBDC 或处于试点阶段。 巴尔重申,在进行零售 CBDC 之前,需要获得国会和美联储的明确授权。

另一方面,汤姆·埃默(Tom Emmer)和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等立法者坚决反对 CBDC 的想法。 他们援引隐私问题称,该举措一旦启动,只会窥探公民。

稳定币的爆炸式增长以及围绕 CBDC 的持续争论凸显了监管的关键作用。 随着该行业不断创新和扩张,巴尔对监管的呼吁从未如此迫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