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Flare 为 FLR 持有者启动第二阶段公开质押

2024-01-18 05: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阿联酋迪拜,2023 年 11 月 7 日,Chainwire数据区块链 Flare 宣布了下一阶段的公开质押计划。 第二阶段已正式上线,FLR 持有者可以通过将其代币…...

阿联酋迪拜,2023 年 11 月 7 日,Chainwire

数据区块链 Flare 宣布了下一阶段的公开质押计划。 第二阶段已正式上线,FLR 持有者可以通过将其代币质押给 Flare 验证者来参与网络共识。

公开质押第二阶段的启动引起了 Flare 社区的兴趣。 项目启动后数小时内,FLR 质押数量创下了纪录。 目前,共有 71 个网络验证者质押了 20 亿枚 FLR。

Flare 迄今为止最大的质押计划,第二阶段利用了网络的新质押工具,简化了将 FLR 锁定到质押智能合约的过程。 这使得FLR能够从运行智能合约的C链转移到发生质押的P链。 该质押工具最初只能通过 Ledger 硬件钱包访问,但将来会添加其他选项。

一旦资金进入 P 链,用户就可以将权益委托给他们选择的验证者,并开始赚取验证奖励的一部分。 一系列 Flare 网络浏览器工具详细列出了可用于质押的节点 ID,使 FLR 持有者可以轻松选择他们喜欢的验证者。 FlareMetrics、Flarescan、Flare.Builders 和 Solidifi 都可以用于此目的。

参与质押的最低金额为 50,000 FLR,最短质押期限为 14 天。 在参与质押的同时,FLR 持有者仍然有资格获得 FlareDrops。 希望参与质押的 FLR 持有者需要在 C 链和 P 链上保留少量 FLR 以支付网络费用。

每个验证者的奖励上限为总奖励的 5%。 为了避免错失奖励,FLR 持有者应选择一个所委托权益少于 5% 的验证者。

Flare 正在分三个阶段过渡到质押模型。 第二阶段的启动使任何人都可以将权益委托给网络上的验证者。 在每个奖励时期结束时,参与者将根据他们选择的验证者在该时期的表现获得奖励。 每四个奖励时期,奖励就会累积在专用的智能合约中,然后可以使用 FlareStake 工具领取。

关于耀斑

Flare是数据的区块链,是一个扩展区块链实用性的EVM智能合约平台。 Flare 将去中心化预言机内置于网络结构中,是唯一针对去中心化数据采集(价格和时间序列数据、区块链事件和状态数据以及 Web2 API 数据)进行优化的智能合约平台。

通过让开发人员能够以最低的成本、不受信任地大规模访问最广泛的数据,Flare 充当区块链行业的实用程序层,并支持新的和改进的用例的开发。

网站 | 推特 | 电报 | 不和谐

接触

营销主管尼克·坎皮恩[emailprotected]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