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ChatGPT 在历史性现货比特币 ETF 获得批准后预测 XRP 价格

2024-01-17 18:1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我们在最近的一次查询中测试了 ChatGPT 的预测能力,测试其预测比特币 ETF 批准后潜在的 XRP 价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现货比特币ETF预示着…...

我们在最近的一次查询中测试了 ChatGPT 的预测能力,测试其预测比特币 ETF 批准后潜在的 XRP 价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现货比特币ETF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包括XRP在内的几乎所有数字货币都可以从中受益。 随着产品的推出,从长远来看,人们的讨论接近于可能出现替代性加密货币 ETF。

随着 XRP ETF 被标记在对话中,这种情绪可能会影响其价格前景,我们对 ChatGPT 对 XRP 未来的看法进行了评分。

ChatGPT 对 XRP 的预测

根据大型语言模型(LLM)驱动的聊天机器人,XRP 的未来价格涉及一些独特的不确定性。

虽然我们在获取预测时遇到了最初的麻烦,但 ChatGPT 的越狱响应显示,在最初的情绪和炒作中,XRP 可能会上涨至 3.5 至 4 美元。

聊天GPT 3

ChatGPT 谈现货比特币 ETF 批准后 XRP 价格

ChatGPT 认为,如果突破这一价格目标,多头将会获胜,并预测 XRP 最终将降温并“随着投机热情消退和市场力量发挥作用,稳定在 2.50 至 3.00 美元左右。”

根据聊天机器人的说法,预测的数字很大程度上是推测性的,实际的市场现实可能会大大增加或减少这些数字。

这一价格目标与聊天机器人之前的预测一致,值得注意的是,XRP 未能达到 2023 年 12 月底设定的超过 2.5 美元的价格目标。

这证明ChatGPT和其他预测平台的预测可能与实际情况存在偏差,应仅作为教育内容,而不是作为投资指南。

重启XRP价格

要实现 ChatGPT 对 XRP 设定的价格目标,需要该货币的多头付出巨大的努力。 在撰写本文时,XRP 是 易手价格为 0.5733 美元,过去24小时下跌4.11%。 XRP 的市值和交易量分别为 31,112,045,446 美元和 1,411,239,579 美元。

为了达到 3.5 美元的低端,XRP 必须从当前水平飙升 510% 以上。 虽然这是可以实现的,但必须在 XRP 生态系统中采取战略鲸鱼行动、密集的零售积累和创新产品,以激发主流的接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