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这是 XRP 突破 11 美元的预计时间表

2024-01-17 12:0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尽管近几个月来 XRP 可能落后于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但有关其重大回归的传言正在流传。 著名分析师和人工智能工具都指出了潜在的大幅上涨。 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EGRAG CR…...

尽管近几个月来 XRP 可能落后于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但有关其重大回归的传言正在流传。 著名分析师和人工智能工具都指出了潜在的激增。

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EGRAG CRYPTO (@egragcrypto) 最近预测 XRP 将出现“伽马射线爆发”。 如此爆炸性的飙升可能会将其价格推至难以想象的 220 美元。

另请阅读:《福布斯》称银行的突然转变将引发 XRP 价格牛市

在 2017 年牛市期间,XRP 从 1 月份的仅仅 0.003 美元飙升至 2018 年 1 月的 3.84 美元。 EGRAG CRYPTO 引用技术指标和历史先例,认为类似的事件即将发生。 他的伽马射线爆发类比建立在 XRP 爆炸性激增的能力之上,打破了之前的限制并创造了新的记录,他预计很快就会出现另一个记录。

然而,在 XRP 达到 220 美元之前,EGRAG CRYPTO 将重要目标设定为 1.2 美元、2.2 美元、5.8 美元、11 美元和 33 美元。 从这些目标中,11 美元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目标,因为我们可能有 XRP 达到该目标的时间表。

其他类似的预测

加密货币市场顶级交易所之一 Changelly 的分析师最近预测 XRP 何时将突破 11 美元。 根据 Changelly 分析师的预测,到 2030 年,也就是几年后,XRP 可能会达到 11.49 美元。 分析师还预计,该数字资产将在 2028 年突破历史新高,随后大幅飙升,两年内其价格将突破 11 美元。

EGRAG CRYPTO 和 Changelly 并不是唯一赞扬 XRP 的公司。 谷歌巴德最近承认 XRP 从长远来看有可能达到两位数,强调了广泛采用对推动这种增长的作用。

巴德为 XRP 设定了时间表,表示该数字资产需要五年的持续扩张才能达到 11 美元。 如果 Ripple 能够以 XRP 为基础并迅速提高其采用率,它可能会在 2028 年底达到预计价格。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法律专家引发有关 XRP 价格行为的争论

XRP 能否实现这些目标?

究竟是什么推动了这种乐观情绪? 近几个月来,XRP 克服了重大的监管障碍,为增加采用和市场扩张扫清了道路。 XRP已经三连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Ripple正在扩大其作为跨境支付服务商的地位。

截至撰写本文时,XRP 的交易价格为 0.5769 美元,飙升至 11 美元将意味着上涨 1,806.7%。 XRP 的监管地位和不断增强的技术实力使其在加密货币市场中占据上风,如果它能够维持增长,我们很快就会看到 XRP 达到 11 美元。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