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XRP 突破短期目标后,分析师预测将上涨 2,547%,至 18 美元。 但必须持有这个支持

2024-01-16 20:5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 XRP 出现惊人的飙升,加密货币爱好者和交易者度过了一个多事的周末。 知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Dark Defender (@DefendDark) 目前的交易价格在…...

随着 XRP 出现惊人的飙升,加密货币爱好者和交易者度过了一个多事的周末。 知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Dark Defender (@DefendDark) 目前的交易价格在涨至 0.71 美元后超过 0.67 美元,他在 X 上分享了对 XRP 短期目标的见解。

在快速变化的加密货币市场中,这篇文章为 XRP 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的潜在价格走势提供了路线图。

另请阅读:加密货币分析师通过价格崩盘预测来调侃 XRP 社区

Dark Defender 首先庆祝其短期价格目标的实现。 XRP 最近在 4 小时内突破了 0.66 美元大关。 然而,分析师还警告称,保持在这一水平之上对于当天至关重要,每日时间框架表明 XRP 可能会下跌以重新测试 0.66 美元的水平。

大家好。 那是一个怎样的周末?

我们将 0.66 美元设定为非常短期的目标,现在它在 4 小时的时间范围内被突破。 恭喜你,谁相信了。

今天我们也需要保持在这个水平之上。 每日时间范围表明我们已经超卖,因此可能会进行回溯测试…… pic.twitter.com/eE3UYZBYsp

– 黑暗卫士 (@DefendDark) 2023 年 11 月 6 日

XRP 的价格目标

黑暗守护者表示,“然而,主要趋势是#UP!” 表明 XRP 社区内的看涨情绪。 下一个目标是短期内雄心勃勃的 1.88 美元。 然而,Dark Defender 强调 XRP 需要保持在 0.6649 美元以上,这是实现 1.88 美元关键斐波那契水平的先决条件。

该分析师还概述了其他潜在目标,例如 1.05 美元和 1.33 美元,但明确表示没有一个目标具有与 0.66 美元目标相同的强度。 同样,1.8815 美元的水平被认为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Dark Defender 表示,如果 XRP 突破这一水平,短期目标可能会达到 5.8563 美元。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不同时间范围内的看涨情绪。 Dark Defender 强调,XRP 在每日、每周和每月时间范围内看起来都看涨,表明这种积极趋势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

Dark Defender 的目标可能为加密货币交易者和爱好者提供有价值的指南,帮助他们在中短期内了解 XRP 的价格走势。 1.88 美元的短期目标如果实现,将超过 XRP 当前价值的 2 倍。 然而,与任何加密货币投资一样,重要的是要记住市场可能高度波动且不可预测。

另请阅读:分析师预测 XRP 价格将突破 5 至 8 美元,并指出将会发生什么

XRP 价格为 18 美元?

在帖子的最后,《黑暗卫士》指出,“你可以在图表中找到中短期目标。” 在达到 5.8563 美元的目标后,Dark Defender 强调了最终目标 18.2275 美元,这意味着 XRP 飙升了 2,547% 以上。

随着 XRP 继续走势,爱好者将密切关注图表,看看这些目标是否成为现实,以及 XRP 能否在未来几个月保持看涨势头。 如果 XRP 能够达到 18 美元,那么它可能会达到另一位著名分析师预测的 27 美元目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