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华尔街专家敦促在瑞波币预期上涨的情况下谨慎购买 XRP

2024-01-16 20:5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RP 最近飙升至 0.72 美元上方,引发了调整的预期,而华尔街专家 Linda Jones 预计迪拜的 Ripple Swell 持有量将进一步影响 XRP。 在过…...

XRP 最近飙升至 0.72 美元上方,引发了调整的预期,而华尔街专家 Linda Jones 预计迪拜的 Ripple Swell 持有量将进一步影响 XRP。

在过去 24 小时内,XRP 大约四个月来首次突破 0.72 美元大关。 尽管 XRP 在过去几天保持了持续的看涨趋势,两周内涨幅约为 37%,但主要市场专家表示,该数字资产即将出现调整。

这些分析师认为,XRP 可能会回落至 0.55 美元左右,然后开始抛物线上涨,突破 1 美元的门槛。 主导这一观点的 XRP 人物包括社会采用 XRPayNet 的负责人“KingDoggoXRP”和华尔街分析师 Linda Jones。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KingDoggoXRP 警告 XRP 爱好者不要追求过于绿色的蜡烛。 他指出,在连续几天的持续上涨轨迹之后,看涨蜡烛通常会进入回调模式,从而使新投资者蒙受损失。

KingDoggoXRP 强调对于那些想要进入 XRP 市场的人要谨慎行事。 他建议他们不要因为害怕错过而冲动,因为冲动的决定可能会导致财务挫折。

KingDoggoXRP 建议 反对交易中的“追蜡烛”,因为这通常会在随后不久发生回调时导致损失。 他强调不要让情绪左右购买决策的重要性,并建议在市场情绪悲观时等待获利机会。

华尔街专家同意

华尔街著名金融专家、XRP 社区知名人士 Linda Jones 同意 KingDoggoXRP 的观点。 琼斯认为 XRP 回调即将到来,有可能突破 1 美元。

与此同时,琼斯暗示即将发生关键的 Ripple 事件,并指出这可能会对 XRP 产生更大的影响。 “11月8日和9日之后,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这位华尔街金融专家表示。

我同意。 11/8和11/9之后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https://t.co/vMtx6A0FlN

— 琳达·P·琼斯 (@LindaPJones) 2023 年 11 月 6 日

就背景而言,11 月 8 日和 9 日是 Ripple 迪拜会议 Ripple Swell 的日期,该支付公司将举办来自银行、经济、监管和区块链行业的 600 多名专家的聚会。

值得注意的是,XRP 高层人士猜测 Ripple 可能会在此次活动中公开宣布其 IPO 意向。 正如琳达·琼斯(Linda Jones)所说,如此重要的声明的重要性预计将影响 XRP 的价格。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