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卡尔达诺 TVL 超越比特币,飙升至 2.4 亿美元

2024-01-16 17: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Cardano DeFi 生态系统保持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吸引了比比特币相关协议更多的资本。 Cardano 的 DeFi 生态系统在今年第三季度取得了显着增长,进一…...

Cardano DeFi 生态系统保持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吸引了比比特币相关协议更多的资本。

Cardano 的 DeFi 生态系统在今年第三季度取得了显着增长,进一步攀升了锁定总价值(TVL)领先区块链的排名。 根据 DeFiLlama 的数据,卡尔达诺目前是 DeFi TVL 第 11 大链,价值超过 2.4 亿美元。

DeFi TVL 指标衡量锁定在特定区块链上构建的金融应用程序和协议上的资产的价值。 它被认为是协议或链吸引多少资本的关键指标,从而突显了其对更广泛的加密经济的价值。

经过一系列升级和稳定币的出现,卡尔达诺的 TVL 实现了快速增长。 有趣的是,卡尔达诺最近在 DeFi TVL 排名中跃升至第 11 位,这意味着它现在已经超过了比特币。

卡尔达诺 TVL

卡尔达诺 TVL

卡尔达诺 DeFi 高级用户之家

作为 DeFiLlama 数据 表明,卡尔达诺已经实现了超越比特币 TVL 并以更少用户数量攀升的非凡壮举。 具体来说,虽然比特币相关协议拥有约 990,000 个活跃地址,但卡尔达诺落后于约 47,000 个活跃地址。

然而,这一指标表明卡尔达诺是高级用户的所在地,指的是投资资本明显较高的用户。 此外,基于比特币的协议,如闪电网络(第二层协议)主要服务于交易目的,因此不需要长期存款。

与此同时,Cardano 的排名第二的是 Coinbase 支持的二层网络 Base。 Base 目前拥有 2.9 亿美元的 TVL,这意味着 Cardano 必须获得约 5000 万美元的 TVL,才有机会进入 DeFi TVL 排名前 10 的区块链。 然而,如果卡尔达诺继续保持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这样的里程碑似乎并不牵强。

在 DeFi 霸主之争之外,卡尔达诺(ADA)的价格也有所上涨。 该加密资产在过去 7 天里上涨了 18%,撰写本文时交易价格约为 0.352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