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站|专家引用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的话解释为什么 Ripple 无法很快 IPO

2024-01-16 14: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RP Army 猜测 Ripple 2024 年 IPO 的前景,而 Dizercapital 创始人 Yassin Mobarak 引用 Ripple 首席执行官的…...

XRP Army 猜测 Ripple 2024 年 IPO 的前景,而 Dizercapital 创始人 Yassin Mobarak 引用 Ripple 首席执行官的声明表示不同意。

最近,XRP 社区内关于 Ripple 可能成为上市公司的时间的猜测甚嚣尘上。 许多支持者认为 2024 年是 Ripple 发起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最佳时机。

他们 争论 2024 年具有特殊意义,因为它被认为是“龙年”,与 Ripple 和 XRP 诞生的 2012 年类似。 有的甚至还 画 与同样发生在龙年的 Facebook IPO 相比。

然而,XRP 社区的一位知名人士对这些乐观的预测提出了质疑。 特别是,Dizercapital 的创始人 Yassin Mobarak 在 X 平台上反驳了流行的预测。 Mobarak 对 Ripple IPO 将于今年或 2024 年初实现的观点表示怀疑。

我看到一些推文声称 @波纹 将于今年或 2024 年初首次公开募股。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

我于 2023 年 10 月 26 日参加了在旧金山举行的 Coin山寨币 2023 研讨会,其中 @bgarlinghouse 与 @_杰克麦当劳_ 。 我直接问布拉德……

— 亚辛·莫巴拉克 (@Dizer_YM) 2023 年 11 月 4 日

为什么 Ripple IPO 无法在今年或 2024 年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Mobarak 根据最近与 Ripple 首席执行官 Brad Garlinghouse 的直接互动,驳斥了 Ripple 将在今年或 2024 年初首次公开募股的说法。

这位 Dizercapital 创始人强调,他参加了 10 月 26 日在旧金山举行的 Coin山寨币 2023 研讨会。他指出,Garlinghouse 参加了与 PolySign Inc. 首席执行官 Jack McDonald 的炉边谈话。

Mobarak透露,他借此机会向Garlinghouse询问了有关Ripple IPO状况的任何新进展。

对此,Garlinghouse 澄清说,为了让 Ripple 进行 IPO,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必须批准 Ripple 的 S-1 注册声明。 值得注意的是,SEC 要求国内发行人提交 S-1 表格以公开发行新证券。

然而,由于 SEC 和 Ripple 之间持续存在法律纠纷,加林豪斯指出这种批准是不可行的。 此外,Ripple 首席执行官还提到,虽然美国境外有可能发生流动性事件,但尚未为此类事件确定具体时间表。

根据这些信息,Mobarak 建议 XRP 社区降低对 Ripple IPO 雄心的期望。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