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辛普森一家》凭借 NFT Send 再次引领潮流

2024-01-16 11:5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NFT 和区块链最近在《辛普森一家》中特别亮相。 在万圣节特辑《恐怖树屋 34》中,《辛普森一家》在标题为“Wild Barts Can't Be代币…...

《辛普森一家》凭借 NFT Send 再次引领潮流!

这一集多次提到了去年的 NFT 崩盘,这并不是加密货币(或 NFT)第一次出现在这里。 在 2020 年播出的名为“Frinkcoin”的剧集中,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通过唱歌笔记本和有关中本聪身份的线索向观众介绍了加密货币。

帕森斯在 2020 年 3 月 Covid 加密货币崩溃之前播出的一集中表示:“为了让加密货币发挥作用,我们需要记录发生的每笔交易。它们被记录在一个称为分布式账本的账本中。当你使用“我们添加。这是一个区块链。” 他解释道。

根据CoinGecko数据; 最新事件似乎对 Bored Ape Yacht Club 和 Mutant Ape Yacht Club 的基本价格产生了轻微影响,后者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0.3%,而 Mutant Ape Yacht Club 则上涨了 2.9%。 相比之下,以太币的成本下降了 0.14%。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