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顶级律师强调 Ripple 如何在对抗 SEC 时获得 99.9% 的胜利

2024-01-16 11: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RP 持有者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认为,如果 Ripple 支付 2000 万美元或更少的罚款,就可以在针对 SEC 的诉讼中取得 99.9% …...

XRP 持有者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认为,如果 Ripple 支付 2000 万美元或更少的罚款,就可以在针对 SEC 的诉讼中取得 99.9% 的胜利。

支持 XRP 的律师 John Deaton 驳斥了有关 SEC 诉 Ripple 诉讼的即决判决以 SEC 50/50 的结果结束的说法。

“那些认为 SEC 在 @Ripple 案件中以 50 比 50 获胜的人是错误的,”他断言。

Ripple的胜利率可能飙升至99.9%

这位著名的法律专家声称,诉讼结果接近 90/10,对 Ripple 有利。 有趣的是,迪顿律师声称,如果区块链公司支付 2000 万美元或更少的罚款,Ripple 在法律对决中的胜诉率可能会飙升至 99.9%。

那些认为 SEC 在这次选举中以 50 比 50 获胜的人 @波纹 案例💯错误。 这更像是 90-10 对 Ripple 有利。 如果 Ripple 最终支付 2000 万美元或更少,则 99.9% 是合法胜利。 https://t.co/Xe6SYBiTCJ

— 约翰·E·迪顿 (@JohnEDeaton1) 2023 年 11 月 4 日

Ripple CLO 凸显 SEC 失败

Deaton 在回应 Ripple 首席法律官 (CLO) Stuart Alderoty 强调 SEC 的推文时公开了这一点 打败 在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起诉阿伦·戈维尔。

据阿尔德罗蒂称,第二巡回法院认为,在没有首先证明投资者遭受财务损失的情况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能寻求巨额返还。

有趣的是,杰里米·霍根律师等许多法律专家表示,第二巡回法院的裁决可能会对 SEC 诉 Ripple 案的补救阶段产生重大影响。 霍根律师在提到 Govil 的裁决时表示,XRP 持有者需要承担损失,Ripple 才会承担责任。

在另一条推文中,他强调 Ripple 只会向购买超过 0.60 美元 XRP 的机构投资者支付赔偿金。

正确的。 现在,只有机构买家以超过 0.60 美分的价格购买 XRP。

— 杰里米·霍根 (@attorneyjeremy1) 2023 年 11 月 3 日

Deaton 律师表示,如果结果表明没有机构投资者以高于 0.60 美元的价格购买 XRP,他不会感到惊讶。

不是分裂的胜利

回想一下,法官阿娜丽莎·托雷斯 (Analisa Torres) 在 Ripple 案中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即决判决。 法官认为,Ripple 向机构客户销售 XRP 违反了法律,但该公司向散户投资者和其他发行人的销售则没有。

托雷斯法官还判定 XRP 本身不是证券,从而开创了先例。 尽管 SEC 的支持者认为 7 月 13 日的裁决对双方来说是一场平等的胜利,但 Ripple 驳斥了这些说法,声称该诉讼是为了澄清 XRP。 根据 Ripple 的说法,法院证明了 XRP 不是证券的立场。

除了7月13日的裁决之外,SEC还遭受了其他重大损失。 值得注意的是,法院拒绝了 SEC 认证中间上诉的请求,监管机构还驳回了针对 Ripple 高管 Brad Garlinghouse 和 Chris Larsen 的案件。

Ripple 不会支付高达 7.7 亿美元的费用

在失败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希望从出售给机构客户的价值 7.7 亿美元的 XRP Ripple 中获得大量收益。

然而,迪顿和霍根律师认为,在补救措施简报期间,损失将大大减少。 律师们推测 Ripple 将免除其合法业务费用以及在美国 SEC 管辖范围之外进行的其他 XRP 销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