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新的 X 个人资料让这位 Memecoin 投资者变得更富有 270 万美元

2024-01-15 20:5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最新的 X 个人资料描述帮助持有具有相关名称的代币的模因币投资者致富。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的…...

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最新的 X 个人资料描述帮助持有具有相关名称的代币的模因币投资者致富。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的活动为在加密货币领域创建多种模因币奠定了基础。 即使对于可能被认为与加密货币市场无关的个人资料更新和帖子也是如此。

在最近的此类事态发展中,在马斯克更改了个人资料描述后,模因币投资者看到自己的亏损头寸从代币转向盈利。 这位亿万富翁现在将首席巨魔官 (CTO) 作为他的 X 个人简介,这一变化导致了几种名为 Troll 和 CTO 的新模因币的创建。

埃隆·马斯克 X Bio

埃隆·马斯克 X Bio

随着人们对这个主题重新产生兴趣,模因币 Troll (TROLL) 的价格 已创建 2023年4月也出现大幅上涨,24小时内涨幅高达251%。 这种飙升还意味着一些在模因币上亏损的投资者突然扭亏为盈。

链上数据跟踪器 Lookonchain 发现了一个花费 30,000 美元购买 80.77 万亿个 TROLL 代币的地址。 在经历了几个月的亏损之后,最近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上涨至 270 万美元。

多么幸运的一​​个人啊! 这家伙将亏损变成了超过 270 万美元的利润!

自从 @埃隆马斯克 将他的个人资料更改为“(CTO)首席巨魔官”,价格为 $巨魔 暴涨!

一位交易员花了 3 万美元购买了 80.77T $巨魔,现在价值 279 万美元!https://t.co/f1d2qQjWQi pic.twitter.com/sncuflc2d7

— Lookonchain (@lookonchain) 2024 年 1 月 14 日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该钱包地址已经出售了部分 TROLL 持仓并将一定金额分散到其他地址,但此时他们几乎不可能兑现全部利润。 理由并不牵强。

截至撰写本文时,代币的流动性仍然相对较低,仅为 150 万美元可用 在去中心化交易所 Uniswap 上。 大量出售将影响价格并可能导致大规模崩溃。

Memecoin 季节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最新进展是在一系列报告强调即使加密市场正在经历整合的情况下,人们对模因币及其潜在文化的持续兴趣。 加密货币Basic 最近报道了一名交易员如何在单笔交易中将 300 美元变成 170,000 美元。

尽管此类故事并非闻所未闻,但投资者在将资金投入模因币时必须保持高度谨慎。 价格波动很大,随着投资者进出无数可用的模因币,可能会产生巨大的收益或损失。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