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官网|XRP 上涨 22%,击败 BNB,成为世界第四大加密货币

2024-01-15 20: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过去一周的大幅上涨使 XRP 超越币安币 (BNB),成为按市值计算的第四大加密货币。 随着加密货币行业的成熟,公开市场继续选出最大的赢家,这种转变通常反映在按市值排名…...

过去一周的大幅上涨使 XRP 超越币安币 (BNB),成为按市值计算的第四大加密货币。

随着加密货币行业的成熟,公开市场继续选出最大的赢家,这种转变通常反映在按市值排名的顶级资产排名的变化上。 在这一罕见的变化中,XRP 的价格超过币安币 (BNB),成为第四大加密货币。

根据 CoinMarketCap 数据,BNB 的市值为 371 亿美元,XRP 目前高于 BNB 的 372 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XRP 在过去一周大幅上涨 22%,弥补了其市值与 BNB 之间的差距。

XRP 击败 BNB 成为第四大

图片来源Coinmarketcap

同期,BNB 仅上涨了 7%,自 10 月份牛市回归以来一直难以跟上市场的其他部分。 截至撰写本文时,BNB 的交易价格为 244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0.12%。 相比之下,XRP 上涨了 10%,技术和基本面指标都有利于其进一步增长。

不同命运的故事

XRP 超越 BNB 成为第四大加密货币的竞赛讲述了一个不同命运的故事。 准确地说,XRP价格的飙升很大程度上归功于Ripple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法律诉讼中取得了多次胜利。

法院已两次做出对 Ripple 有利的裁决,确定 XRP 在二级市场上出售时不是证券,并驳回了 SEC 对该重大裁决提出的上诉。 显然,这两起损失促使监管机构撤回了针对 Ripple 高管 Brad Garlinghouse 和 Chris Larsen 的未决案件。 这也增强了投资者对即将达成和解的信心。

然而,币安在与 SEC 的法律问题上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回想一下,6 月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起诉币安及其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违反证券法。 此举导致 BNB 价格大幅下跌,即使在加密市场整体复苏的情况下,也阻碍了其增长。

与 XRP 相比,BNB 在年初至今 (YTD) 图表上仍下跌 1%,而 XRP 的价格自 1 月份以来已上涨了一倍多。 XRP 今年开盘价为 0.33 美元,但截至发稿时价格约为 0.681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