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英国监管机构公布稳定币监管计划

2024-01-15 14: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英国新规则将监管稳定币,限制消费者的利息收入。英格兰银行(BOE)和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发布了监管英国稳定币的提案。 此举是政府推动该国成为全球数字货币中心的一部分&h...

英国新规则将监管稳定币,限制消费者的利息收入。

英格兰银行(BOE)和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发布了监管英国稳定币的提案。 此举是政府推动该国成为全球数字货币中心的一部分。

英国央行计划对广泛使用的稳定币进行监管。 他们的监督将针对与英镑挂钩的稳定币,因为它们很可能成为重要的支付解决方案。

FCA 将监管更广泛的加密货币行业。 希望在英国发行法币支持的稳定币的公司将需要 FCA 的批准。 监管机构希望确保稳定币有足够的资产支持,并且可以轻松兑换为法定货币。

PayPal 等大型科技公司发行稳定币的提议增加了全球监管的必要性。

新的稳定币规则将把它们与银行存款区分开来。 受监管的发行人将被允许保留支持代币的储备资产所赚取的利息。 然而,他们无法向消费者支付收入,FCA 承认,考虑到当前的高利率,这似乎不公平。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