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福克斯商业新闻记者针对宣传假 XRP 赠品的骗局吸引了超过 528,000 次观看

2023-07-17 18:2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福克斯商业频道的一位高级记者在试图批评 Ripple 与 XRP 的联系时,无意中引起了人们对 Twitter 上的诈骗帖子的关注。 最近,一个假 Ripple 账户发布的一篇宣传欺诈性 XRP 空投活动的帖子...

福克斯商业频道的一位高级记者在试图批评 Ripple 与 XRP 的联系时,无意中引起了人们对 Twitter 上的诈骗帖子的关注。

最近,一个假 Ripple 账户发布的一篇宣传欺诈性 XRP 空投活动的帖子引起了广泛关注,福克斯新闻记者 Charles Gasparino 无意中引用了该诈骗推文。

Gasparino 在 Twitter 上对 Ripple 不断提醒 XRP 和 Ripple 没有连接表示惊讶,以回应诈骗帐户 RippleXRP 的欺骗性推文。

嗯 @瑞波 一直提醒我 XRP 和 @瑞波 没有以任何方式连接。 我想那艘船肯定已经航行了。 伤心哈 https://t.co/ogKySGoZUH

— 查尔斯·加斯帕里诺 (@CGasparino) 2023 年 7 月 16 日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相关性降至两年低点

4小时前 2

了解代币化的概念和潜力

7小时前

图像:

假 XRP 赠品假 XRP 赠品图片来源 httpstwittercomCGasparinostatus1680647301172264961

该假账户声称 Coinbase 已重新上线 XRP,并宣布特别免费 XRP 空投,作为对 XRP 社区的感谢。

截至发稿,加斯帕里诺的推文已获得超过 52.8 万浏览量,一些用户指出他引用了一个诈骗账户。 尽管评测强调了该推文的欺诈性质,但在撰写本文时它仍然可见。

福克斯商业加斯帕里诺 (Fox Business Gasparino) 引用推广 XRP 的骗局福克斯商业加斯帕里诺 (Fox Business Gasparino) 引用推广 XRP 的骗局

推特

XRP 影响者 Huber 先生 嘲笑 加斯帕里诺的错误并称他值得被称为福克斯新闻历史上“最大的笑柄”。 另一位推特用户讽刺道 鼓掌 加斯帕里诺在批评 Ripple 时缺乏尽职调查,并无意中引用了诈骗帖子。

Ripple CTO 发表讲话

另一方面,Ripple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免除了福克斯新闻记者的责任,并表示担心区分假 Twitter 用户和真实用户几乎是不可能的。

“遗憾的是,我们无法辨别哪些账户是真实的,哪些是假的。 这样人们就不会被这样无意义的错误信息所愚弄,”施瓦茨感叹道。

糟糕的是,我们无法辨别哪些帐户是真实的,哪些帐户不是。 这样人们就不会被这样无意义的错误信息所愚弄。 https://t.co/QpOAZzfET2

— 大卫·“乔尔卡茨”·施瓦茨 (@JoelKatz) 2023 年 7 月 17 日

值得注意的是,诈骗者经常通过带有蓝色复选标记的帐户来宣传他们的诈骗赠品。 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超越之前,蓝色复选标记曾被用作区分虚假帐户和真实帐户的指示器。 然而,这一措施并非万无一失。

之前的警告

此前,带有金色验证徽章的 Ripple 官方账户曾警告过诈骗账户和虚假高管简介,宣传“XRP 赠品”或“XRP 空投”。 它强调,Ripple 及其高管绝不会要求用户将资金发送到任何地方。

最近的法院裁决引发了人们对 Ripple 的热情高涨。

谨防诈骗 Ripple 账户或宣传“XRP 赠品”或“XRP 空投”的虚假高管账户。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