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所有人的目光都中心化在这家银行:一个新的加密货币平台已经推出......

2024-01-15 05:5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德国第三大银行 DZ Bank 推出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平台,用于处理和存储加密货币资产。 该平台将吸引企业客户,为他们提供西门子的加密货币债券,“DZ 银行在六个月前认购了该债&h...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家银行:一个新的加密平台已经推出......

德国第三大银行 DZ Bank 推出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平台,用于处理和存储加密资产。 该平台将吸引企业客户,为他们提供西门子的加密债券,“DZ 银行在六个月前认购了该债券,现在可以转为自我托管。”

DZ 银行证券服务和数字托管总裁 Dr. Holger Meffer 就该问题发表了以下声明:

我们假设未来十年资本市场业务的很大一部分将通过基于分布式账本技术(DLT)的基础设施进行处理。 从中期来看,我们将 DLT 视为现有资本市场流程中已建立基础设施的补充技术。

DZ Bank 于 2022 年开始建设该平台。 该银行此前曾担任 Bankhaus Metzler 加密基金股票首次外部交易的处理者和托管人。 由于存储和处理均受到《电子证券法》(eWpG) 的保护,因此该银行可以利用其现有许可证承担这一新角色。

6月,该银行向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申请了加密货币托管许可证,使其企业客户能够在未来投资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该银行还在开发一项产品,允许私人客户直接投资加密货币。 DZ 银行当前的基础设施; 它使该银行能够参与欧洲中央银行(ECB)项目的探索阶段,该项目测试使用央行资金进行的大额资本市场交易。

Ripple Labs 子公司 Metaco 在经过广泛的概念验证和审查过程后,致力于提供基础设施支持。 该合作伙伴关系于 2023 年 2 月首次宣布。 根据Metaco的声明; 选择 Harmonize™ 平台是因为它完全符合该银行的“有关安全性、可扩展性和快速适应任何未来变化的选项的要求”。

德国银行正在加密货币领域采取重要步骤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家银行:一个新的加密平台已经推出......

近几个月来,德国银行一直在让客户更容易使用加密货币。 3 月份,德意志纸业服务银行 (Dwpbank) 推出了 wpNex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让德国 1,200 家银行和储蓄银行进入数字资产领域。

今年 4 月,主要由德意志银行拥有的资产管理集团 DWS 宣布与 Galaxy Digital 合作,“针对欧洲特定数字资产开发一整套交易所交易产品 (ETP)”。 德国商业银行和 DekaBank 等其他银行已向 BaFin 申请加密货币托管许可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