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香港向散户投资者开放现货加密货币 ETF 的大门

2024-01-14 17: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每个人都在热切等待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的官方批准。 然而,贝莱德的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正逐渐接近获得批准。 在可能获得批准的同时,来自…...

在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每个人都在热切等待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的官方批准。 然而,贝莱德的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正逐渐接近获得批准。 在可能获得批准的同时,来自香港的消息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

香港对散户投资者购买现货加密货币 ETF 的态度不断变化

最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对允许散户投资者购买现货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采取了更加开放的立场,反映了他们全年对数字资产不断变化的态度。 2023 年 1 月早些时候,证监会实施了更严格的规则,限制投资组合至少 800 万港元(100 万美元)的专业投资者参与加密货币现货 ETF。

然而,10 月份,监管机构更新了规则,扩大了现货加密货币和 ETF 投资的范围。 散户投资者现在可以通过知识测试并满足特定的净资产要求来参与这些市场,尽管门槛低于专业投资者。

必读:香港财政司司长推动采用 Web3

证监会致力于拥抱创新技术

证监会行政总裁梁凤仪表示,只要新风险得到充分解决,证监会愿意采用创新技术来提高效率和客户体验。 无论相关资产如何,证监会的做法保持一致。

为了确保透明度和保护投资者,上市加密货币产品的发行人必须发布风险披露声明,从而确保散户投资者在进入加密货币ETF市场时能够做出明智的决定。

除此之外,香港证监会还发布了监管数字资产代币化的指引,并发布了两份通函。 为进入金融市场领域的中介机构和公司提供直接的指示。 香港监管机构的这种渐进做法反映了加密货币投资格局的变化,使更广泛的投资者更容易获得加密货币,同时保持必要的保障措施。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