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下载|顶级分析师为卡尔达诺(ADA)大涨设定了时间表,称其为催化剂

2024-01-14 14:5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卡尔达诺在显示出巨大跳跃的潜力后再次成为新闻焦点。 其价格走势逆流而上,引起了加密货币分析师 加密货币ZX 的兴趣,他最近深入研究了 ADA 弹性背后的原因及其未…...

卡尔达诺在显示出巨大跳跃的潜力后再次成为新闻焦点。 其价格走势逆流而上,引起了加密货币分析师 加密货币ZX 的兴趣,他最近深入研究了 ADA 弹性背后的原因及其未来飙升的潜力。

与许多同行不同,卡尔达诺(ADA)坚守阵地,并以积极的价格走势向前迈进。 这种看涨暗流为那些希望在潜在上涨之前积累 ADA 的人提供了一个潜在的机会窗口。

另请阅读:顶级分析师指出触发卡尔达诺(ADA)下一次反弹的关键支撑位

比特币减半催化剂

备受期待的比特币减半事件预计将于四月发生。 从历史上看,这一事件极大地推动了市场价格的上涨动力。

随着机构已经为减半后的飙升做好准备,正如最近比特币 ETF 的批准所证明的那样,加密货币ZX 等分析师认为,像 Cardano (ADA) 这样的山寨币可能会沐浴在反射的阳光下。

谷歌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Bard 最近对此事进行了权衡,预测如果比特币减半后 ADA 的价格能达到 20 万美元,那么 ADA 的价格将是多少。 正如 Bard 所言,加密货币ZX 也看到了未来的看涨趋势。

面对整合保持耐心

虽然减半后的飙升令人兴奋不已,但 加密货币ZX 警告不要做出冲动的决定。 与之前的卡尔达诺(ADA)周期相似,他建议在比特币减半事件之前以及 ADA 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经历大幅上涨之前可能会出现一段整合期。

现在不是下意识反应的时候,而是需要耐心并专注于卡尔达诺突破性技术的长期愿景的时候。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爆炸性的 Q3 和 Q4 即将到来

在建议耐心的同时,加密货币ZX 为卡尔达诺(ADA)描绘了一幅令人兴奋的未来图景,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的耐心将如何得到回报。

他预计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将出现大幅市场波动,最终可能导致 ADA 在未来几个月出现爆炸性表现。

这为潜在的牛市奠定了基础,奖励那些在盘整阶段坚守阵地的人。

另请阅读:卡尔达诺(ADA)创建者向加密货币持有者发出警告

2024 年牛市

加密货币ZX 表示,我们正处于有史以来最大牛市的边缘。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批准了比特币 ETF,他预计其他加密货币的 ETF 将开始出现。

XRP ETF 出现在新闻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位著名的加密货币人物最近预测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 (BlackRock) 何时将申请 XRP ETF。 尽管 CryptoZX 没有设定价格目标,但 2024 年对于卡尔达诺(ADA)和加密货币市场的其他参与者来说可能是非凡的一年。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