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Optimism (OP) 和 Fantom (FTM) 是否像 VC Spectra (SPCT) 一样追求高利润?

2024-01-13 20: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经历了 2023 年大部分时间的低迷之后,加密货币市场再次变得看涨。 投资者正在寻找最好的加密货币来购买,他们把目光投向了 Optimism (OP) 和 Fantom …...

在经历了 2023 年大部分时间的低迷之后,加密市场再次变得看涨。 投资者正在寻找最好的加密货币来购买,他们把目光投向了 Optimism (OP) 和 Fantom (FTM) 等最好的山寨币。 另一方面,VC Spectra(SPCT)已产生高额利润,预计收益更高。 让我们看看 Optimism (OP) 和 Fantom (FTM) 能否与 VC Spectra (SPCT) 竞争。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乐观情绪 (OP) 显示出强劲迹象,突破 1.30 美元

Optimism 加密网络是当前熊市中最好的协议之一。 最近,Optimism 网络的生态系统出现了巨大的增长。 2023 年 9 月,Optimism (OP) 成立了安理会,以确保更多令人难以置信的社区伙伴关系和网络上的权力下放。 同月,币安支持的 OpBNB 主网上线。

尽管有所增长,但到 10 月 19 日,Optimism 代币 OP 仍跌至 1.16 美元的低点。然而,当前加密市场的看涨趋势帮助 Optimism 代币 OP 恢复了部分涨幅。 截至 11 月 2 日,Optimism 代币 OP 飙升 18.1% 至 1.37 美元。

然而,专家们对 Optimism (OP) 代币持怀疑态度。 预测是,乐观主义(OP)要经历大规模激增,加密货币的巨大增长必须与乐观主义(OP)的增长相结合。

Fantom (FTM) 通过测试网推出从代币盗窃中恢复过来

Fantom Network(FTM)在 2023 年 10 月上旬经历了价值 657,000 美元的 FTM 代币被盗事件。结果,Fantom 价格到 10 月 19 日跌至月度低点 0.17 美元。尽管如此,Fantom(FTM)网络一直在努力改善影响区块链技术的可扩展性和吞吐量问题。 Fantom (FTM) 联合创始人 Andre Cronje 继续表示,区块链行业还停留在 80 年代。

考虑到这一点,Fantom (FTM) 基金会于 10 月 25 日推出了 Fantom Sonic 测试网环境。此次发布与加密货币市场的激增完美契合。 因此,Fantom 价格也飙升了 41%,到 11 月 2 日,FTM 达到 0.24 美元。加密货币分析师预计 Fantom 价格将在未来几个月飙升。 他们的 Fantom 价格预测是 FTM 代币很快就会升至 0.30 美元以上。

VC Spectra (SPCT) 在预售期间跑赢了加密货币市场的飙升

VC Spectra (SPCT) 是一个去中心化、民主、社区驱动、向所有人开放的对冲基金和交易平台。 它建立在以太坊网络上,利用人工智能彻底改变金融科技。 VC Spectra 投资于早期折扣区块链 ICO 和 DeFi 公司,为其用户创造利润。

VC Spectra 平台还执行高级交易,以倍增所产生的利润。 VC Spectra 的投资和交易是使用经过 BlockReport 审计团队审计的智能合约进行的。

VC Spectra 的原生代币是 BRC-20 标准 SPCT 代币。 它的总供应量为 20 亿,随着时间的推移,销毁机制会减少其供应量。 SPCT 代币由 VC Spectra 进行公开预售。 SPCT 公开预售已进入第四阶段,每个代币价格为 0.055 美元。 SPCT 代币在预售期间飙升了 587.5%,达到当前价格。 专家预测,由于需求巨大,预售结束时价格将飙升900%以上。

了解有关 VC Spectra 预售的更多信息:

预售

网站

电报

推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