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APP下载|专家阐述为什么 SEC 不能要求 Ripple 为 XRP 机构销售支付 7.7 亿美元的罚款

2024-01-13 14:4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著名加密货币专家 Yassin Mobarak 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在投资者没有遭受任何财务损失的情况下要求 Ripple 罚款 7.7 亿美元的能力表示…...

著名加密货币专家 Yassin Mobarak 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在投资者没有遭受任何财务损失的情况下要求 Ripple 罚款 7.7 亿美元的能力表示怀疑。

这一猜测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被指控欺诈的加密货币企业家 Aron Govil 的案件中遭遇重大挫折之后提出的。 第二巡回上诉法院推翻了地区法院的裁决,并将案件发回进一步审议,特别指示下级法院确定 Cemtrex 的投资者是否遭受任何经济损失。

另请阅读:“我相信 XRP 没有上限”,前以太坊顾问表示,相信 XRP 将突破 100 美元

Mobarak 认为,这一决定可能会对正在进行的 SEC 诉 Ripple 法律战产生影响。 如果 SEC 未能证明 XRP 投资者遭受了经济损失,那么要求 Ripple 因该公司通过机构销售 XRP 违反证券法而对其处以 7.7 亿美元的罚款将是没有根据的。

这很重要。 如果投资者没有受到损害,SEC 不能要求 Ripple 支付 7.7 亿美元的机构销售罚款。

SEC 必须看到不祥之兆,并意识到它不会通过试图收取巨额费用来严厉惩罚 Ripple… https://t.co/iFPo3FplDz

— 亚辛·莫巴拉克🪝 (@Dizer_YM) 2023 年 11 月 3 日

Ripple 首席法务官 Stuart Alderoty 也强调了第二巡回法院对 Govil 案的裁决的意义,这是 Ripple 的重大胜利。 阿尔德罗蒂强调,该裁决开创了一个先例,即在没有首先提供投资者遭受财务损害的证据的情况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能寻求巨额返还。

Ripple 诉讼的处罚阶段即将开始,在此期间,Ripple 因向机构客户出售价值 7.7 亿美元的 XRP 违反证券法而需要支付的金额将被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包括律师约翰·迪顿在内的领先法律专家认为,Ripple 有潜力通过从计算中排除合法业务费用和按需流动性(ODL)销售来显着减少罚款。

SEC 诉 Ripple 诉讼引起了加密货币专家和法律观察人士的高度关注,因为其结果可能对整个加密货币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投资者保护和监管平衡的意义

莫巴拉克的猜测揭示了加密货币行业内投资者保护的关键问题。 虽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有责任保护投资者免受欺诈和不当行为的侵害,但它也必须谨慎行事,避免扼杀行业创新。

另请阅读:Pro-XRP John Deaton 分享了 Ripple-SEC 案件最终判决的可能时间表

Mobarak 的观点表明,SEC 在针对 Ripple 的案件中可能越界了。 如果监管机构无法证明 XRP 投资者遭受了财务损失,就会引发人们质疑 SEC 为什么要对该公司处以 7.7 亿美元的罚款。

Mobarak 猜测的另一个观点是,它可能对整个加密货币行业产生积极影响。 如果 SEC 未能确保 Ripple 处以 7.7 亿美元的罚款,它可能会向监管机构发出这样的信息:在没有首先确定投资者受到损害的证据的情况下对加密货币公司处以巨额罚款是不合理的。

总体而言,Mobarak 的猜测代表了 SEC 诉 Ripple 案的重大进展,并对加密货币行业产生了更广泛的影响。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