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科威特金融机构称 Ripple 为世界级公司,致力于提供即时跨境服务

2024-01-13 05:5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KFH 的高管 Al-Ajeel 将 Ripple 描述为 Ripple 即时跨境支付合作伙伴关系中的一家杰出公司。 科威特金融局 (KFH) 数字化转型执行经理 Ta…...

KFH 的高管 Al-Ajeel 将 Ripple 描述为 Ripple 即时跨境支付合作伙伴关系中的一家杰出公司。

科威特金融局 (KFH) 数字化转型执行经理 Tareq Al-Ajeel 最近阐述了该银行在虚拟银行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指出了 Ripple 在推动这一运动中发挥的作用。

在一次会议上回答问题时,Al-Ajeel 透露了与旧金山区块链支付公司 Ripple 现有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他特别形容Ripple是他们合作推出即时跨境支付服务的世界级公司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Al-Ajeel 在最近于科威特举行的打破障碍会议期间的一次小组会议上披露了这一信息。 科威特时报报道了这一进展 最近的一份报告。

据报道,KFH 高管表示,KFH 的在线申请取得了成功。 他指出,它因其效率和易用性而获得认可,因为它被证明是一种创新的金融解决方案。

Al-Ajeel 特别透露,截至 2023 年第三季度末,KFH 客户已通过 KFH 的网络和移动在线应用程序进行了超过 1.52 亿笔数字银行交易。 据他介绍,这一数字比去年增长了40%。

此外,Al-Ajeel 强调了 COVID-19 大流行在加速 KFH 数字化转型之旅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此外,他指出该银行紧跟人工智能等行业趋势发展。

KFH-Ripple 合作实现即时跨境支付

与此同时,KFH 高管强调他们致力于投资更强大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和基础设施开发。 他认为它们是现代银行业的必需品。

在此背景下,Al-Ajeel提到KFH正在与Ripple等世界一流公司合作,提供顶级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他指出 KFH 与 Ripple 合作,利用 Ripple 的技术推出了即时跨境支付服务。

他强调KFH有意与新兴科技企业探索更多合作。 其目标是为客户设计和提供创新的金融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科威特金融局是一家符合伊斯兰教法的银行,是科威特国首家伊斯兰银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