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官网|Coinbase 在马里兰州因质押服务面临法律挑战

2024-01-12 20: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Coinbase 已暂停为美国马里兰州居民提供质押服务。 马里兰州证券专员于 2023 年 6 月 6 日向该交易所发出了停止令。 该命令…...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Coinbase 已暂停为美国马里兰州居民提供质押服务。 马里兰州证券专员于 2023 年 6 月 6 日向该交易所发出了停止令。

该命令针对 Coinbase 质押服务的特定方面。 这也标志着该公司与州监管机构之间法律战的开始。 Coinbase 还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进行了法律诉讼。

Coinbase 停止质押

自该命令发布以来,Coinbase 一直在与马里兰州证券部门进行持续讨论。 根据发送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Coinbase 应该修改其为马里兰州用户提供的质押服务。 它将产生立竿见影的影响。

从周四开始,马里兰州居民将无法再在该平台上抵押额外的加密货币。 Coinbase 将进一步取消 6 月 5 日之后抵押的任何加密资产和应计奖励。不过,该公司已保证所有未抵押的资金将保留在其主要余额中。

正如预期的那样,Coinbase 表示不同意当局对其零售质押服务的解释。 该公司表示,专员的命令是正在进行的法律案件的初步步骤,而不是最终的法律判决。 Coinbase 似乎致力于捍卫其在马里兰州的质押服务。

该命令可能会对 Coinbase 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行业产生许多影响。 这一结果可能会开创根据国家证券法监管质押服务的先例。 它也会影响其他州对质押服务的看法。 Coinbase 应该让马里兰州客户了解这一法律障碍。

马里兰州 Coinbase 客户将继续通过其质押余额获得奖励。 唯一的问题是这些奖励不能重新抵押。 他们还可以选择在预设的取消质押期限内随时取消质押其加密货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