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关注:Ripple CEO与SEC主席同台

2024-01-12 17:4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DC 金融科技周将于明年 11 月 6 日开始,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和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

关注:Ripple CEO与SEC主席同台

Ripple 与 SEC 之间的法律战始于 2020 年,当时 SEC 声称“XRP 是一种证券”。 区块链开发商和 XRP 的创建者 Ripple 在 2013 年通过未注册的证券发行出售 XRP 筹集了超过 13 亿美元。

在正在进行的法庭诉讼和法律斗争中,法院发现 XRP 在交易所向公众出售时不是证券,但在向机构投资者出售时是证券。

10 月,SEC 主动驳回了针对 Ripple 首席执行官 Garlinghouse 和首席执行官 Chris Larsen 的指控。 根据这一决定,原定于 2024 年 4 月举行的其他听证会也被取消。

戏剧性的法律诉讼结束后,华盛顿金融科技周; 对于 Ripple 首席执行官 Garlinghouse、SEC 主席 Gensler 和加密货币爱好者来说,这将是一次重要的活动。

DC Fintech Week 定于 11 月 6 日至 9 日举行,讨论围绕金融和技术的各种主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