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官网|阿布扎比接受 DAO 的 DLT 框架

2024-01-12 17:4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阿联酋蓬勃发展的酋长国阿布扎比终于开始引入监管框架,让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DAO) 合法运营​​。 这一历史性事件是中东地区首次大力推动 DAO 监管。 它打破了 DA…...

阿联酋蓬勃发展的酋长国阿布扎比终于开始引入监管框架,让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DAO) 合法运营​​。 这一历史性事件是中东地区首次大力推动 DAO 监管。 它打破了 DAO 曾经驻留在该领域的传统法律灰色地带

分布式账本技术(DLT)是这一监管转变的核心,也是区块链网络的支柱。 DLT 通过在互连账本网络上记录和存储信息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阿布扎比加密货币格局的变化

阿布扎比全球市场 (ADGM) 注册局自豪地宣布这个变革时代的到来。 他们强调了新推出的框架的直接有效性。

它将允许 DAO 向其成员发行代币。 这将为这些长期在数字阴影下运作的实体提供新的合法性。

这一监管举措是阿布扎比促进区块链和数字资产投资的更广泛愿景的一部分。 它希望与迪拜一起成为阿联酋领先的加密货币中心。

通过改变区块链和 Web3 格局,我们正在迈向一个以提高透明度和效率设定全球基准为特征的未来

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主席艾哈迈德·贾西姆·扎比

这项立法的背景故事

ADGM 注册机构于 2023 年 4 月提出了“2023 年 DLT 基金会条例”。该立法涵盖报告、披露、公布、破产和清算措施。 它为阿联酋的 DLT 和加密货币公司提供了详细的解决方案。

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的这一最新努力突显了阿联酋对加密货币行业创新和监管清晰度的支持和意愿。 这与世界上许多其他国家仍然对加密货币政策犹豫不决形成鲜明对比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