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Ripple 联合创始人表示 XRP 即将升至 10,000 美元。 这是他的观点

2024-01-12 11:4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据报道,Ripple 联合创始人 Arthur Britto 的声明加剧了有关 XRP 价格飙升的讨论。 Britto 对 XRP 做出了极其乐观的预测,暗示其可能达到…...

据报道,Ripple 联合创始人 Arthur Britto 的声明加剧了有关 XRP 价格飙升的讨论。 Britto 对 XRP 做出了极其乐观的预测,暗示其可能达到 10,000 美元。 社区中的许多人都想知道这种激增的可能性。

X 上著名的加密货币新闻帐户 CryptoGeek (@CryptoGeekNews) 分享了 Britto 对 XRP 的期望的消息。 分享的图片显示 Britto 相信 XRP 的交易价格是 10,000 美元。

帖子称,Britto 还强调了全球可扩展性的重要性,以便 XRP 能够为全球 75 亿人口提供服务。

🚨突发新闻:#Ripple Labs 联合创始人 Arthur Britto “#XRP 的设计成本为 10,000 美元,并且必须能够扩展以容纳 75 亿人。” pic.twitter.com/btIwdSWmCs

— CryptoGeek (@CryptoGeekNews) 2023 年 11 月 2 日

然而,这些说法缺乏可靠的来源来支持。 尽管它们被广泛讨论,但没有记录表明布里托做出如此大胆的预测。

Britto 保持低调,并不积极参与他的 X 帐户。 正因为如此,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他是 Ripple 的联合创始人。 Brad Garlinghouse、Chris Larsen 和 Jed McCaleb 是该公司的知名创始人。

最早提到 Britto 讨论 XRP 达到 10,000 美元的潜力可以追溯到 2019 年的 YouTube 视频,该视频声称他在 2017 年做出了这一预测。

在视频中,YouTuber Mark Collins 强调了增加 XRP 流动性的重要性,暗示这将带来更高的价格。 他还设想使用 XRP 作为催化剂对各种资产类别进行代币化,以突破 10,000 美元大关。

XRP 能达到 10,000 美元吗?

除了 Britto 未经证实的预测外,还有其他关于 XRP 10,000 美元的预测。 一位著名的加密货币分析师 Lord XRP (@Bitforcoinz) 将 XRP 的价格定为 10,000 美元是一个合乎逻辑的结论。 Lord XRP 的预测基于,当 XRP 成为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的主要推动者时,它有可能在支付领域占据更大的份额。

这一预测通过考察 Ripple 与西联汇款 (Western Union) 和 SWIFT 等传统支付巨头的市值进行了比较。 Lord XRP 认为,如果 Ripple 能够在目前估值约为 2.7 万亿美元的支付领域占据更大份额,XRP 的价格确实可能会飙升至 10,000 美元。

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也表示,他相信 XRP 可以与比特币竞争并突破 10,000 美元。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一信念。 一位专家认为,需要采取一些严肃的措施才能达到 50 美元,并表示 XRP 不太可能达到 10,000 美元。 另一位人士预计 XRP 不会突破 10 美元。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