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站|专家称XRP投资比亚马逊、苹果和Netflix的股票具有更大的潜力和机会

2024-01-12 11:4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专家 Panos Mekras 最近分享了他对 XRP 与亚马逊、苹果和 Netflix 等知名公司股票的投资潜力的看法。 具体来说,Mekras 认为 XRP…...

加密货币专家 Panos Mekras 最近分享了他对 XRP 与亚马逊、苹果和 Netflix 等知名公司股票的投资潜力的看法。

具体来说,Mekras 认为 XRP 比 FAANG 公司的股票具有更广泛的投资前景。 他的观点建立在著名股票投资者布莱恩·费罗迪 (Brian Feroldi) 的一篇文章之上。

费罗迪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指出,股市的后来者仍然有充足的机会获得大幅收益,只要他们采取大胆的行动。 他列举了苹果 (AAPL)、亚马逊 (AMZN) 和 Netflix (NFLX) 在其发展取得关键里程碑五年后进行的成功投资的例子。

他的 字 对于每个引用的科技巨头,请阅读以下内容:

“如果你在 iPhone 发布五年后购买了 AAPL,你就赚了很多钱。 如果您在 AWS 推出五年后购买了 AMZN,那么您就赚了很多钱。 如果你在 NFLX 开始流媒体播放五年后购买它,你就赚了很多钱。”

费罗迪在推文最后指出,参加聚会迟到可能并不像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糟糕。 “你可以‘迟到’,但仍然能赚大钱,”股票投资者说道。

加密货币作者同意,但他更喜欢 XRP

值得注意的是,加密货币作者 Panos Mekras 认可了 Feroldi 的观点,并指出此类机会存在于加密货币领域。 梅克拉斯强调,加密货币领域为后来者提供了类似的机会,尽管它具有巨大的潜力和丰富的创新。

“加密货币也是如此,但潜力更大,机会更多。 如此多的伟大项目,如此多的创新,”梅克拉斯说道。

加密货币也是如此,但具有更大的潜力和更多的机会。 如此多的伟大项目,如此多的创新。 $瑞波币 和 $AVAX 对我来说是顶级的 L1 投资和蓝筹股。 https://t.co/ai4s7OkUE5

— 帕诺斯🔼{X} (@panosmek) 2023 年 11 月 3 日

同时,他特别提到XRP和Avalanche(AVAX)代表了顶级的第一层加密项目。 根据加密货币作者的说法,XRP 和 AVAX 就像蓝筹加密货币资产。

最终,梅克拉斯的评论强调了他对加密货币巨大增长潜力的信念。 这些观点挑战了传统观念,即后期进入市场会阻碍大幅收益的潜力。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