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Hashcash 的发明者、比特币的先驱 Adam Back 是谁?

2024-01-12 08: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Adam Back 是密码学和密码朋克运动领域的标志性人物。 当我们提到参与并促成其崛起的比特币先驱者时,我们不能忽视 Adam Back 所做的大量工作。 他因发明 …...

谁是亚当回来了

Adam Back 是密码学和密码朋克运动领域的标志性人物。 当我们提到参与并促成其崛起的比特币先驱者时,我们不能忽视 Adam Back 所做的大量工作。 他因发明 Hashcash 而闻名,该发明对比特币的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特别是在作为比特币安全系统核心的工作量证明概念方面。 这也是中本聪在比特币白皮书中明确引用的参考文献。 现任首席执行官

文章谁是 Adam Back,Hashcash 的发明者和比特币的先驱? 首先出现在ZoneBitcoin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