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惊掉下巴:这个区块链创造了一项重大世界纪录

2024-01-11 18: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TON区块链在 10 月 31 日打破了之前的记录,成为世界上最快、最具扩展性的区块链,展示了令人惊叹的技术实力。 公开测试期间实现的性能提高了新兴 Web3 基础设…...

惊掉下巴:这个区块链创造了一项重大世界纪录!

TON 挑战 Solana

TON 的巨大成功挑战了之前最快区块链冠军头衔的持有者 Solana。 TON 不仅在绝对数量上超越了 Solana 的结果,而且还显示出区别于其他产品的质的差异。 虽然 Solana 依赖于具有物理限制的垂直扩展,但 TON 可以使用动态分片实现几乎无限的扩展。

TON 的独特功能扩展到高效处理图灵完备的智能合约。 这意味着复杂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去中心化交易所和市场可以在区块链上无缝运行,而不会降低其性能。 相比之下,Solana 在执行随机操作时性能会下降。

评估区块链时要考虑的另一个关键方面是“最终确定时间”。 在 TON 中,一旦一个区块被写入区块链,它就成为最终的并且无法更改。 虽然主网上大约每 4-6 秒创建一次块,但 TON 的提交时间为 6 秒,并且可以实现快速且不可逆的事务。

在比较不同区块链之间的交易速度时,使用一致的术语至关重要。 TON 的指标取决于交易的通用定义。 一些区块链可能会将多个交易计为交易,这会显着影响其 TPS。

最后,尽管 TON 作为 Layer-1 区块链运行,但它在速度和性能方面优于许多 Layer-2 解决方案。 TON 还在开发自己的第 2 层解决方案,即 TON 支付网络,该网络将实现即时小额支付,无需网络费用。

最终,TON 最近在公共测试中的成功凸显了其在区块链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 其非凡的可扩展性、速度和适应性为区块链技术树立了新标准。 随着 TON 项目的不断进展,很明显 TON 正在为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技术的大规模采用铺平道路,并为 Web3 基础设施的未来树立先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