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XRP 价格预测:顶级分析师重申价格在 8 美元至 13 美元之间

2024-01-11 11:5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尽管 XRP 似乎笼罩在动荡之中,但著名的加密货币观察家 Bobby A 似乎并未受到干扰,并且高度看好这种数字资产。 根据他最新的一条推文,Bobby A 重申,他之…...

尽管 XRP 似乎笼罩在动荡之中,但著名的加密货币观察家 Bobby A 似乎并未受到干扰,并且高度看好这种数字资产。

根据他最新的一条推文,Bobby A 重申,他之前对 XRP 的 8 至 13 美元价格预测保持不变。

另请阅读:如果 SEC 批准比特币 ETF,Google Bard 预测 Shiba Inu (SHIB) 的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XRP 的多个变量均出现下跌。 过去一周和一个月,XRP 注册价格分别下跌约 9.6% 和 14.5%。 然而,比特币 ETF 获批的消息开始扭转这一陷入困境的数字资产的局面。

不,我的 #XRP 8-13 美元目标没有改变。 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乐观。 是的,我的目标将被证明是保守的。 干杯。 ⚒️⚒️⚒️

— 鲍比 A (@Bobby_1111888) 2024 年 1 月 7 日

此后,市场观察家的说法仍然存在争议,吸引了加密货币社区,尤其是 XRP 爱好者的不同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Bobby A 将他的价格预测标记为保守,这意味着 XRP 拥有飙升甚至超过预测价格的潜力。

XRP 目标价格为 8 美元至 13 美元

Bobby A 首次将 XRP 的价格水平预测为 8 美元至 13 美元之间是在 7 月 14 日,即托雷斯法官裁决宣布 XRP 在美国为非安全资产的第二天。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加密货币分析师未能强调其价格预测的任何潜在时间表。 然而,他敦促他的追随者坚持下去,因为他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挑战,而这些挑战可能会让他们产生不同的想法。

今年早些时候,特别是 1 月 3 日,大多数加密资产在多个变量上都出现红色,Bobby A 提醒他的追随者他的 XRP 价格目标,理由是需要耐心。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华尔街资深人士列出了密切关注 XRP 飙升的五个因素

据加密市场观察人士称,XRP 已经开始上涨。 他对“害怕错过”(FOMO)发出警告,并指出这可能会导致失去机会,因为大多数加密项目都不会直线发展。

截至撰写本文时,XRP 的易手价格约为 0.57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2%。 如果 Bobby A 的价格预测得以实现,XRP 必须从目前的排名上涨约 1,303.5% 和 2,180.7%,才能达到 8 美元至 13 美元之间的价格。

在 2018 年 XRP 创下 3.8 美元历史高点的反弹期间,XRP 飙升超过 50,000%。 这解释了为什么 Bobby A 的 XRP 价格预测看起来很可能。

与此同时,CoinMarketCap 的数据显示,XRP 的交易价格为 0.5995 美元,过去 24 小时内价格上涨了 6%。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