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XRP 在迪拜赢得了里程碑式的采用:详细信息

2024-01-11 05: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 (DFSA) 已批准数字资产 XRP 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IFC) 内使用,这是一项突破性举措。 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决定将迪拜定位为全球加密货币货…...

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 (DFSA) 已批准数字资产 XRP 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IFC) 内使用,这是一项突破性举措。 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决定将迪拜定位为全球加密货币中心,并将 XRP 推向该地区加密货币市场的前沿。

XRP 被 DFSA 批准为首个虚拟资产

DFSA 在其外部申请制度下批准 XRP 使 XRP 成为第一个在 DIFC 内获得监管许可的虚拟资产。 这一监管绿灯凸显了阿联酋致力于促进创新并为在虚拟资产领域运营的持牌公司提供监管清晰度。

今天,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 (DFSA) 在其虚拟资产制度下批准了 XRP,允许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IFC) 的持牌公司将 XRP 纳入其虚拟资产服务中。

了解更多:https://t.co/JNcd4ROhoI

– 瑞波币 (@Ripple) 2023 年 11 月 2 日

另请阅读:Ripple 的 XRP 销售额在 2023 年达到 22 亿美元,月销售额增长 37%。 看涨还是看跌? 细节

阿联酋:虚拟资产监管的开拓者

阿联酋已迅速成为虚拟资产监管领域的开拓者,DFSA 为 DIFC 制定的综合制度为企业在自由区建立业务提供了指导框架。

此外,去年成立的虚拟资产监管局(VARA)在保护投资者利益、确保稳健的风险管理和推动创新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Ripple首席执行官赞扬迪拜的全球领导地位

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对迪拜先进的监管环境及其对虚拟资产监管的支持表示钦佩。 他表示:“迪拜在虚拟资产监管和培育创新方面继续展现出全球领先地位。”

Ripple 是一家著名的区块链和加密解决方案提供商,于 2020 年选择 DIFC 作为其中东和北非 (MENA) 总部,突显了迪拜作为全球领先金融中心的声誉。

释放 XRP 的新可能性

XRP 在 DIFC 的上市有可能在 XRP 账本上解锁大量区域支付解决方案和其他虚拟资产用例。

XRP 以其速度、可扩展性和安全性而闻名,为无缝全球交易提供可靠的数字资产。 它的多功能性超出了支付范围,使其适用于贸易融资和供应链管理等应用。

Ripple Swell 活动展示迪拜虚拟资产影响力

与这一重大批准同时,迪拜将于 11 月 8 日至 9 日举办 Ripple Swell。 该活动将汇集金融行业和监管界的有影响力的人物,讨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未来。 这进一步巩固了迪拜作为虚拟资产领域全球参与者日益增长的重要性。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Garlinghouse 确认,一旦 XRP 诉讼结束,美国银行将利用 Ripple ODL 服务

影响和展望

DFSA 对 XRP 的批准不仅标志着加密货币行业的关键时刻,也使迪拜成为全球加密货币监管的领跑者。 这一里程碑预计将吸引众多公司在 DIFC 内开展业务。

迪拜金融管理局 (DFSA) 的综合制度和 VARA 对投资者保护和创新的关注体现了迪拜对强有力的虚拟资产监管的承诺,这为迪拜成为对虚拟资产公司极具吸引力的目的地铺平了道路。

随着 XRP 在 DIFC 的上市,XRP 账本上的区域支付和创新应用的新途径必将出现。 Ripple 决定在迪拜设立中东和北非地区总部,以及即将举行的 Ripple Swell 活动,进一步巩固了该城市作为虚拟资产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