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安装|在 ETF 批准之前准备的两种 BTC 价格情景

2024-01-09 20: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对现货比特币 ETF 产品的预期引发了 BTC 价格的复苏,因此需要为在潜在批准之前可能出现的两种关键情况做好准备。 尽管对最近提交的 S-1 和 S-3 修正案有最新…...

对现货比特币 ETF 产品的预期引发了 BTC 价格的复苏,因此需要为在潜在批准之前可能出现的两种关键情况做好准备。

尽管对最近提交的 S-1 和 S-3 修正案有最新评论,但行业专家仍然乐观地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将在本周批准这些投资产品。

有鉴于此,加密分析平台 CryptoQuant 分享了两种可能对比特币产生影响的价格情景,同时就如何应对向社区提供了建议。

目前的数据洞察显示,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和市值分别为 46,622.41 美元和 913,243,758,835 美元, 标记的 24小时内增长6.13%。 比特币本期交易量飙升 71.79% 至 41,176,365,796 美元。

CryptoQuant 牛熊情景

根据 根据 CryptoQuant 的看涨情景,如果比特币价格上涨至 48,500 美元,1 天至 1 周的持有者比例可能会跃升至 8% 以上。

该分析平台指出,这将表明市场过热,将加剧即将到来的调整。

该平台强调,48,500美元水平是2至3年持有者的平均单价,其中一些人可能会选择出售,从而形成主要阻力点。

比特币现货 ETF 获批之前的 2 个场景以及如何应对

快速发布者 @MAC_D46035

这篇文章解释了如何使用平均单价的链上数据来分析比特币价格的支撑和阻力 #比特币 持有者。

主题🧵

— CryptoQuant.com (@cryptoquant_com) 2024 年 1 月 9 日

在该平台预测的看跌情景中,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下跌 2% 至 30%,从而将比特币拖至 34,000 美元或 30,000 美元。 CryptoQuant 指出,就持有而言,1 周至 2 个月和 18 个月至 2 年持有者的平均单价为 34,000 美元。

3个月至12个月类别持有者的平均单价也为30,000美元,如果突破这些水平,则可能会记录趋势逆转。

风险管理倡导

CryptoQuant 在向公众提供的指导中强调了现货比特币 ETF 即将获得批准,这一进展如果实现,将在不确定性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带来大量风险。 分析平台指出,承担即将到来的风险是不必要的。

尽管目前对比特币的看涨预测,但现货比特币 ETF 产品被拒绝的可能性很小。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进入市场的波动必然是巨大的,交易者需要妥善管理好自己的风险。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