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SBF 被判 7 项欺诈罪,对 Solana 发出红色警报

2024-01-09 14:4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本周结束时,我们许多人可能已经看到了关于萨姆·班克曼-弗里德事件的事件——“加密货币之王”被判入狱很长时间。 这位曾经在加密货币界备受赞誉的人物,被陪审团以多项有罪判...

本周结束时,我们许多人可能已经看到了关于萨姆·班克曼-弗里德事件的事件——“加密货币之王”被判入狱很长时间。 这位曾经在加密货币界备受赞誉的人物,被陪审团以多项有罪判决进行了现实检验。

SBF 法庭传奇的最新戏剧

几个小时前,纽约陪审团对 Sam Bankman-Fried (SBF) 诉讼做出了判决。 仅经过五个小时的审议,陪审团就 FTX 加密货币交易所前亿万富翁首席执行官的全部七项欺诈罪做出了一致有罪判决。

这一声明是在 SBF 编年史的巅峰时期发布的,从他的帝国的崩溃到他最终的被捕。 现在,这位亿万富翁正在等待刘易斯·卡普兰法官于 2024 年 3 月 28 日敲响木槌,判处他可能的 115 年徒刑。

然而,有消息称,这位破产的亿万富翁的辩护可能正在酝酿上诉。

SBF 的每项欺诈罪名代表什么

据 CNN Business 报道,每项欺诈罪名都对应班克曼-弗里德对特定假定受害者群体实施的一项具体犯罪行为。 这意味着特定指控与他以 FTX 老板的身份欺骗客户的方式有关,而其他指控则是在他对 Alameda Research 的影响力的保护下精心策划的。

涉及 FTX 姊妹公司的诉讼包括指控 SBF 欺骗贷方并采取洗钱手段来掩盖自己的行踪。 该计划的最终回报应该是这个拥有 31 年历史的网络约 100 亿美元。

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欺诈案之一

美国律师达米安·威廉姆斯 (Damian Williams) 在接受 BBC 新闻采访时评论称,SBF 的诈骗行为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金融欺诈行为之一”。 这位律师补充说,所有相关角色的反常但有条不紊的操纵,塑造了他“加密货币之王”的形象。

美国律师达米安·威廉姆斯的声明 —

“萨姆·班克曼·弗里德犯下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金融欺诈案之一——一项旨在使他成为加密货币之王的数十亿美元的计划——但尽管加密货币行业可能是新的,而且参与者喜欢…… pic.twitter.com/y31sxhCmb1

— Teddy Schleifer (@teddyschleifer) 2023 年 11 月 3 日

Solana 濒临崩溃

随着法庭上的战争迷雾消散,Bankman-Fried 裁决的后果却出人意料地让 Solana (SOL) 和其他 FTX 资产未受影响。 事实上,根据 Coindesk 数据,这些资产实际上正在“飞得很高”。

作为额外背景,Solana 恰好是 FTX 最喜欢的加密货币,看看它的金库。 援引 CoinGecko 的一份报告,没落的 SBF 王国保管着价值约 11.62 亿美元的 SOL。 接下来是大量的加密货币,包括:

  • 比特币:5.6亿美元
  • 以太坊:1.92 亿美元
  • APT:1.37亿美元
  • USDT:1.2亿美元
  • XRP:1.19 亿美元
  • 双边投资:4900万美元
  • STG:4600万
  • WBTC:4100 万美元
  • 3700万美元

在过去几周的市场大涨中,这家名誉扫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数字金库中的前 10 种代币刺激了 FTX 资产价值约 10 亿美元。

虽然 Solana 预计暂时保持看涨,但分析师目前观察到抛售压力迫在眉睫,周三该股创下 14 个月高点 46 美元。 这种悲观的观点可以归因于 FTX 最近取消质押约 6500 万美元的 SOL。

最后的想法

法院对萨姆·班克曼-弗里德案的判决起到了预防作用,表明犯罪确实会带来回报。 作为前首席执行官最后的绝望立场,上诉可能即将到来,让我们拿出爆米花来观看未来更多的法律戏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