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APP下载|XRP 和 TON 获准在迪拜金融中心使用

2024-01-09 11: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迪拜继续在加密货币监管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IFC) 已认可另外两种加密货币,Ripple 的 XRP 和 TON,可在其经济特区内使用。 这使得批准…...

迪拜继续在加密货币监管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IFC) 已认可另外两种加密货币,Ripple 的 XRP 和 TON,可在其经济特区内使用。 这使得批准的加密货币总数达到五种,加入了之前批准的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的行列。

新的指定将允许位于 DIFC 的 4,000 多家金融机构和公司利用 XRP 和 TON 进行交易和服务。

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表示:“令人耳目一新的是,DFSA 鼓励采用和使用 XRP 等数字资产,将迪拜定位为致力于吸引外国投资和加速经济增长的领先金融服务中心。”

DIFC 由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 (DFSA) 管辖,该机构于 2021 年 10 月制定了加密货币法规。2022 年 9 月,DFSA 提出了一项新的数字资产法,该法将为数字资产建立有关所有权、控制和转让的法律框架。 还提出了修改后的《担保法》,以使有关抵押品的法规现代化。

这些举措是迪拜努力成为加密货币采用和监管全球领导者的最新举措。 2022 年 3 月,迪拜虚拟资产监管局成立,负责监督迪拜各地的加密货币活动,而阿布扎比全球市场最近实施了分布式账本技术 (DLT) 法规。

Ripple 于 2020 年在 DIFC 开设了地区总部,理由是占其业务 20% 的中东和北非地区需求强劲。 该公司预计 XRP 的新认可将刺激进一步增长。

DFSA 表示,随着其继续开发虚拟资产框架,即将推出有关加密货币托管、质押、金融犯罪和基金管理的更多提案。 自去年出台相关规定以来,该经济区已收到 100 多家感兴趣的公司的询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