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报告显示 FTX 创始人 SBF 如何鲁莽地损失 2000 万 XRP

2024-01-09 05: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一份报告显示,名誉扫地的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SBF) 在使用 Alameda Research 账户进行交易时,曾在数周内丢失了 2…...

一份报告显示,名誉扫地的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SBF) 在使用 Alameda Research 账户进行交易时,曾在数周内丢失了 2000 万 XRP(400 万美元)。

FTX 臭名昭著的崩溃已经过去近一年了,从世界上最大的加密生态系统之一到难以偿还债权人的破产实体。 很大一部分责任归咎于该交易所对客户资金的不当处理,随着新证据的出现,这一推理继续得到支持。

在一份新披露的证据中,《华尔街日报》 报告 显示 FTX 前首席执行官在处理该公司姊妹公司 Alameda Research 的交易账户时鲁莽地管理资金。

SBF 通过他的公司从其他个人(所谓的利他主义者)借了 1.7 亿美元,这些人分享了他赚钱的想法,唯一的目的就是把所有的钱都捐出去(所谓的利他主义者),结果却因为糟糕的交易而失去了所有的钱。

在另一次鲁莽行为中,FTX 首席执行官损失了 2000 万个 XRP(当时价值 400 万美元)。 这笔钱“从阿拉米达的账户中消失了”,SBF 无法解释这笔钱的去向。

当面对员工时,这位 FTX 前首席执行官淡化了损失金额的严重性,并漫不经心地指出,这笔钱可能已从 Alameda 使用的一家美国交易所转移到该平台使用的另一家韩国交易所。

他声称韩国交易所只是推迟了这笔金额的入账,尽管他不知道是哪个平台。

据报道,FTX 员工不得不迫使前首席执行官停止交易两周,以便能够正确追踪丢失的资金,SBF 勉强接受了这一条件。 值得注意的是,SBF 试图说服员工撒谎,称公司仍然拥有 80% 的 XRP 资产,即使其下落显然不明。

“缺失的涟漪是最后一根稻草”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丢失的 XRP 代币是压垮员工的最后一根稻草,他们已经厌倦了 Sam 鲁莽的管理 Alameda 账户的方式。 即使在资金缺失期间,该公司每天仍进行超过25万笔交易,而系统无法统计其中的大部分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几个月后,Alameda 发现了丢失的 XRP。 Hey 已从 Kraken 转移到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humb。

Bithumb 收到了 2000 万个 XRP 币,但发件人没有透露这些币的归属。 然而,阿拉米达研究公司直到很长一段时间后才联系取回资金。

发现资金去向后,Bankman-Fried 致电 Bithumb。 一名 Bithumb 员工在电话中询问 Bankman-Fried:“你就是那个给我们发了 2000 万个 Ripple 代币的混蛋吗? 你怎么现在才给我们打电话?

瑞波币事件发生后,《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指出,这家本来就很奇怪的公司变得更加奇怪。

涉及 XRP 失踪的案件只是近期有关这位 FTX 前首席执行官的众多令人震惊的爆料之一。

过去一周,有消息称首席执行官利用 Alameda Research 的利润以每枚代币 0.2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Solana (SOL)。 SBF 还认为该公司使用 FTX 客户资金投资姊妹公司 Alameda Research 是合法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