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入口|Ripple 首席执行官强调 XRP 季度市场报告的变化

2024-01-08 08:4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Ripple 首席执行官 Brad Garlinghouse 呼吁关注 XRP 市场报告的新变化,强调 XRPL 的 DEX 交易量增长了三倍。 Garlinghous…...

Ripple 首席执行官 Brad Garlinghouse 呼吁关注 XRP 市场报告的新变化,强调 XRPL 的 DEX 交易量增长了三倍。

Garlinghouse 在昨天的 X 帖子中表示,XRP 季度报告与之前的版本略有不同,其中报道了 XRPL 相关活动。

这位著名的加密货币利益相关者在 Ripple 发布 2023 年第三季度市场报告后发表了上述评论。 据 Garlinghouse 称,XRP 的季度报告现在跟踪每日现货和 XRPL 的本地去中心化交易所(DEX)交易量。

有趣的是,Garlinghouse 揭示了上一季度 XRPL 的 DEX 交易量大幅增长,环比增长了 3 倍。

正如第二季度分享的那样,我们的 XRP 市场报告现在看起来与以前有些不同。 从好的方面来说,我们的市场团队对他们跟踪的 XRP/L 活动提供了新的见解,包括每日现货和 DEX 交易量(环比增长 3 倍!): https://t.co/nfsDGl79HU

— 布拉德·加林豪斯 (@bgarlinghouse) 2023 年 11 月 1 日

XRPL 在第三季度实现大幅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Ripple 的 2023 年第三季度市场报告中分享了 XRPL 的原生 DEX 增长。 根据该报告,DEX 的交易量在 2023 年第三季度大幅飙升至 218,610,501 美元(2.1861 亿美元),而第二季度的交易量为 51,671,864 美元(5167 万美元)。

除了 DEX 交易量大幅增长之外,XRPL 在上一季度还创下了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 领先的区块链网络新钱包数量激增,第三季度记录了 157,936 个地址,比第二季度的 138,644 个地址激增 13.91%。

XRP 平均价格飙升 9.8%

XRPL 上一季度的看涨表现也延伸到了其原生代币 XRP 的表现。 根据数据,XRP 2023 年第三季度收盘均价为 0.52 美元。 这比第二季度的 0.48 美元增长了 9.8%。

有趣的是,XRP 在第三季度收盘价为 0.52 美元,也标志着该资产年初至今 (YTD) 价格上涨了 57.5%。 第三季度 XRP 价格大幅上涨是由于 SEC 诉 Ripple 诉讼的积极裁决。

回想一下,美国地区法官 Analisa Torres 于 7 月 13 日裁定 XRP 本身不是证券。 该裁决导致 XRP 价格飙升,飙升至 0.938 美元的年度高点。

XRPL 第三季度活动减少

与此同时,XRP Ledger 在第三季度的活动有所减少,与其他区块链的趋势相同。 2023 年第三季度,XRPL 交易数量从第二季度的 99,312,734 笔(9931 万笔)骤降至 90,446,746 笔(9044 万笔)。

此外,XRPL的日均活跃地址也下降了18.5%至44,013个。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