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霍斯金森在谈到卡尔达诺中心化问题时表示“不要再做戏剧女王”

2024-01-07 14:4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Cardano 的创建者 Charles Hoskinson 站出来捍卫该项目的研究和工程部门 Input Output Global (IOG) 最近采取的举措。 霍…...

Cardano 的创建者 Charles Hoskinson 站出来捍卫该项目的研究和工程部门 Input Output Global (IOG) 最近采取的举措。

霍斯金森重申了 IOG 的坚定承诺,即让数百万用户进入卡尔达诺生态系统,同时解决社区对中心化表示的担忧。

另请阅读:Charles Hoskinson 分享卡尔达诺 (ADA) 创新和进展的主要更新

IOG 的近期举措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IOG 推出了一系列突破性举措。 其中一项举措是公布了构建名为 Midnight 的注重隐私的卡尔达诺侧链的计划。

此外,IOG还收购了社区钱包Nami,并宣布有意采用CIP 1694。该提案旨在在项目社区之间分配更多的治理权力。

尽管这些举措在卡尔达诺社区内引发了褒贬不一的反应,但霍斯金森立即在推特上热情地为它们辩护。 他强调,IOG 是“建设者”,决心“将数百万人带入生态系统”。

最近我似乎注意到了很多这样的事情。 Nami、Midnight 等等。许多了不起的人正在构建并将新的用户、功能和体验带入生态系统。 IOG 是一个建设者。 我们与卡尔达诺的任何 DApp 公司没有什么不同。

我们有产品和服务…… https://t.co/4hWArOD0bw

— 查尔斯·霍斯金森 (@IOHK_Charles) 2023 年 11 月 1 日

霍斯金森解决社区担忧

针对卡尔达诺社区提出的担忧,霍斯金森特别解决了围绕收购 Nami 钱包的担忧。 一些用户担心此举可能会助长IOG的垄断。 霍斯金森澄清说,此次收购的唯一目的是“加速提供出色、简单的用户体验”。

此外,霍斯金森解决了围绕 Midnight 侧链的担忧,一些人认为这可能会导致中心化。 他向社区保证,Midnight 的主要目标是将卡尔达诺打造成数据保密方面的开拓者,而不是集中化生态系统。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Charles Hoskinson:我们的挑战是卡尔达诺(ADA)成为最大的加密货币

敦促卡尔达诺社区团结一致

在结束推文时,霍斯金森呼吁卡尔达诺社区团结起来,强调需要“停止成为戏剧女王”,而是专注于“建设、合作和欢迎新的积极发展”。

Hoskinson 对 IOG 及其最近举措的坚定捍卫明确表明了该项目构建可持续和可扩展的区块链生态系统的长期方法。 收购 Nami 钱包和开发 Midnight 侧链都是战略举措,可能会吸引大量用户和开发人员涌入卡尔达诺。

此外,霍斯金森呼吁卡尔达诺社区内部团结具有巨大的意义。 卡尔达诺社区以其热情和直言不讳的天性而闻名,这有时会导致内部冲突。 然而,如果社区能够团结在一个共同的目标后面,它就有可能成为区块链行业中的一支强大力量。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