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顶级人工智能 (AI) 工具集 Terra Classic (LUNC) 1 月 31 日价格

2024-01-07 11: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经历了最近的市场下跌之后,Terra Classic (LUNC) 正在努力复苏。 尽管在下跌后的几天内有所回升,但 LUNC 再次下跌,目前交易价格为 0.0001…...

在经历了最近的市场下跌之后,Terra Classic (LUNC) 正在努力复苏。 尽管在下跌后的几天内有所回升,但 LUNC 再次下跌,目前交易价格为 0.0001205 美元,24 小时内下跌 2.66%,7 天下跌 14.92%。

由于价格陷入困境,CoinCodex 的人工智能算法预见到了光明的未来,预计到 1 月底价格将大幅上涨。

另请阅读:Terra Classic 交易量大幅飙升,LUNC 价格预示着复苏

利用数据分析和市场指标,这些算法预计 LUNC 的价值将大幅上涨,到 1 月 31 日将其推至 0.000142 美元。不过,LUNC 预计将在 1 月 21 日达到未来 30 天内的峰值价格,CoinCodex 预测为 0.000147 美元。

然而,这并不是 LUNC 之路的终点。 CoinCodex 将 2024 年的价格范围设定在 0.000106 美元到 0.000227 美元之间。 达到上限目标将比当前价格上涨约 88%。

潜在的复苏?

这种乐观情绪与加密货币分析师 Javon Marks (@JavonTM1) 的新年帖子相呼应。 马克斯在分析中强调了较短时间框架内的“持续看涨信号”,他认为这标志着“大规模的、撼动市场的走势”的早期阶段。

他的乐观情绪是基于 LUNC 最近的突破,该代币较突破前的水平上涨了 1008% 以上。 基于这一势头,分析师预计价格可能会上涨至 0.001553 美元及以上,相当于当前价格的 10 倍惊人涨幅。

由于 LUNC 生态系统最近提出的销毁 800 万枚 USTC 的提议并未引发大幅上涨,因此有些人可能会对如此大胆的预测嗤之以鼻。 然而,有几个因素可能导致复苏。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Terra Classic Bulls 在即将进行重大升级后能否继续 LUNC 价格上涨? 细节

正如加密货币市场分析师 Derek (@kimmyboy2) 1 月 5 日指出的那样,MACD 指标的 DIF 和 DEA 线正在压缩,可能表明内部正在重新校准,以适应当前的市场状况。

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也在逐渐复苏,为 LUNC 等个别代币提供了有利的背景。 持续的代币销毁计划也有助于减少 LUNC 的供应,从而有可能增加其价值。

这些综合因素为 LUNC 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描绘了一幅充满希望的图景。 虽然短期价格波动是不可避免的,但潜在的趋势表明,在人工智能预测、分析师见解和持续的社区支持的推动下,价格呈现持续上涨的轨迹。

还有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事件,这可能会将 LUNC 推向天文高度。 LUNC正处于大规模走势的边缘,投资者必须密切关注。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