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Peter Brandt 预测以太坊突破直角扩张三角形后将反弹至 1,993 美元

2024-01-07 11:4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Peter Brandt 是一位拥有 40 多年经验的资深交易员,在以太坊 (ETH) 突破最近形成的直角扩张三角形后,他为以太坊 (ETH) 设定了 1,993 美元…...

Peter Brandt 是一位拥有 40 多年经验的资深交易员,在以太坊 (ETH) 突破最近形成的直角扩张三角形后,他为以太坊 (ETH) 设定了 1,993 美元的目标。

布兰特 制成 昨天他在对以太坊近期价格走势的最新分析中做出了这一预测。 该交易员在 X 上分享了 ETH 日线图,确定了直角扩张三角形形态的形成,该形态于 10 月 23 日完成。

直角扩张三角形或直角加宽楔形具有上趋势线和下趋势线,两条线分开。 该模式可以表明先前趋势的潜在延续或逆转。

Brandt 图表中的数据表明,这种模式的开始可以追溯到 8 月 17 日。值得注意的是,ETH 当天暴跌 6.76%,跌至 1,683.5 美元的低点。 然而,这个巨大的红色烛台形成了直角扩张三角形的底部。

以太坊 ETH 1D 图表 Peter Brandt

以太坊 ETH 1D 图表 Peter Brandt

在以太坊自 8 月 17 日以来的波动和低点中,该资产形成了扩大的三角形,直到 10 月 23 日为止,它继续在其范围内交易。布兰特的分析强调,以太坊在 10 月 23 日完成了三角形的形成,涨幅为 6.17%那天。

ETH形成旗形格局,有望上涨8.6%

有趣的是,以太坊突破了三角形的上部趋势线,预示着自 10 月 12 日开始的上升趋势可能会延续。然而,突破后,以太坊形成了从 10 月 24 日到 11 月 24 日持续 9 天的旗形形态。 1.

布兰特在他的分析中发现了这种旗帜模式。 据他介绍,ETH最近完成了旗形形态,这是对该资产在10月23日完成的直角扩张三角形的进一步确认。

值得注意的是,旗形通常是盘整模式,表明当前趋势在可能恢复之前会短暂暂停。 自突破 1,800 美元以来,ETH 一直在 1,744 美元至 1,865 美元之间盘整,但呈上升趋势。

该资产现已完成九日旗形,预计上涨趋势将持续看涨。 Brandt 的图表显示,当以太坊再次大规模运行时,目标价为 1,993 美元。 ETH 需要比当前价格升值 8.5% 才能达到 1,993 美元。

根据 CoinMarketCap 数据,截至发稿时,以太坊交易价格为 1,836 美元。 该资产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1.76%,目标是克服 1,874 美元的阻力位。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ETH 的交易量增长了 71.30%,目前价值 116 亿美元,交易量排名第三。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