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币安将下架 23 个代币对,包括 ADA、XLM、SHIB、LUNA、LUNC。 这就是为什么

2024-01-07 08:4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出人意料地宣布下架几个主要的加密货币保证金交易对,包括 ADA、XLM、SHIB、LUNA 和 LUNC。 该决定将于 2023 年 …...

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出人意料地宣布下架几个主要的加密货币保证金交易对,包括 ADA、XLM、SHIB、LUNA 和 LUNC。 该决定将于 2023 年 11 月 9 日生效,预计将对加密货币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该报告称,此次下架是币安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到 2024 年 2 月逐步取消对 BUSD 稳定币的支持。因此,该交易所将不再为任何与 BUSD 配对的加密货币提供保证金交易。

另请阅读:币安做出重大调整以扩大对 XRP 的支持。 这对持有者意味着什么

币安决定下架这些主要的加密货币保证金交易对,反映了其优先事项的转变,也表明了交易所方向的变化。

取消这些主要的加密货币保证金交易对可能会增加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性。 保证金交易使投资者能够通过从交易所借入资金来利用其头寸,放大潜在收益或损失。 随着这些货币对退市,交易者将需要调整策略,并可能面临更大的风险。

此外,下架可能会导致受影响的加密货币的流动性减少。 流动性减少可能会使投资者更难以公平价格买卖这些资产,从而可能影响市场稳定。

以下加密货币保证金交易对将于 2023 年 11 月 9 日从币安下架:

ADA/BUSD、AGIX/BUSD、APE/BUSD、AVAX/BUSD、BAKE/BUSD、BCH/BUSD、DOGE/BUSD、DOT/BUSD、FIL/BUSD、FRONT/BUSD、GALA/BUSD、LINK/BUSD、LTC/ BUSD、LUNA/BUSD、LUNC/BUSD、MATIC/BUSD、OP/BUSD、RUNE/BUSD、SHIB/BUSD、TRB/BUSD、USTC/BUSD、XLM/BUSD 和 YGG/BUSD。

建议目前持有这些交易对未平仓头寸的用户在下架日期前将其平仓并将资产转移至现货钱包。

另请阅读:LUNC 恢复:Terra Classic 推动币安销毁 USTC 交易费用 50% 的提案

对 BUSD 和加密货币市场的影响

这次下架的一个值得注意的方面是它对 BUSD 稳定币的影响。 币安决定停止对 BUSD 的支持表明对其可行性缺乏长期信心。 作为按市值计算的第三大稳定币,此举可能会阻碍 BUSD 的采用和使用。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角度是对加密货币市场的更广泛影响。 币安退市减少了投资者可用的交易选择,这可能会导致交易量和流动性下降。 流动性降低可能导致价格波动,并可能阻碍市场增长,这可能会对整个加密货币行业产生影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