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安卓版|“这是 XRP 需求的来源”

2024-01-07 05:4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Ripple 首席技术官 (CTO) David Schwartz 大力支持 Xahau 的 Burn2Mint 方法,并承认这可能是 XRP 的需求来源。 Xahau…...

Ripple 首席技术官 (CTO) David Schwartz 大力支持 Xahau 的 Burn2Mint 方法,并承认这可能是 XRP 的需求来源。

Xahau 是 XRP Ledger (XRPL) 上用于启用智能合约的侧链,最近推出了其原生代币 XAH。 Xumm 背后的团队 XRPL Labs 也是该项目的幕后推手,将其作为 Hooks 的早期访问来推动。

然而,一些用户对永久销毁 XRP 代币以换取 XAH 的要求持保留态度,这一过程称为 Burn2Mint。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过程是不可逆的,会导致 XRP 永久丢失。

Ripple 首席技术官解释 Burn2Mint 背后的基本原理

出于这些担忧,XRPL 最初的架构师之一 David Schwartz 公开支持 Xahau 的 Burn2Mint 方法。 针对 X,Schwartz 强调了该方法的基本原理和优点。 他还澄清,这不是收购XAH的主要手段。

Schwartz 表示,获取 XAH 的主要来源将包括空投、铸币奖励、初始赠款、空投集中式和去中心化交易所。 Burn2Mint 是一种应急选项,可确保拥有 XRP 的个人也能以去中心化且安全的方式尽早获得 XAH。

不过,他们的方法有很多优点。

首先,重要的是要明白,burn2mint 的想法并不是人们获得 XAH 的主要方式。 人们将主要从最初的赠款、空投、后续奖励铸币、……中获得 XAH。

— 大卫·“乔尔卡茨”·施瓦茨 (@JoelKatz) 2023 年 11 月 1 日

Schwartz 还认为,Burn2Mint 将为 XAH 设定最低价格,防止用户为 XAH 支付比燃烧 XRP 更高的费用。 此外,他认为 Burn2Mint 缓解了可能阻碍 Xahau 推出的潜在挑战,例如 XAH 供应短缺或流动性问题。

此外,Ripple 首席技术官解释了为什么 Xahau 选择 Burn2Mint 而不是双向桥接解决方案。 双向桥接需要托管实体在 XRPL 上持有桥接资产,从而带来技术和法律复杂性以及相关风险。 Burn2Mint 避免了这些并发症。

Schwartz 还解决了 XRP 持有者的担忧,他们可能会犹豫是否要使用代币来收购 XAH。 他指出,如果 Burn2Mint 保持未使用状态,不会对他们产生影响。 然而,如果实施,它将减少 XRP 的供应并创造对其的需求,从而可能使这些持有者受益。

“作为 XRP 持有者,你应该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如果不使用 Burn2Mint,它不会对您产生真正的影响。 就其使用而言,它减少了 XRP 的供应,并成为 XRP 的需求来源。 你为什么要反对呢?” 施瓦茨说道。

Schwartz 最后强调,他的观点仅代表个人观点,可能与 Xahau 团队的观点不一致。 他承认在对该项目某些方面的评估中可能存在误解或错误。 值得注意的是,XRPL Labs 创始人 Wietse Wind 认可了他的解释。

谢谢你,我自己说得再好不过了🤗

— WietseWind (🛠+🪝 Xumm @ XRPL 实验室) (@WietseWind) 2023 年 11 月 1 日

Xahau 及其对 XRP 供应的影响

Xahau 是首批在 XRPL 上推出的侧链之一,有望增强功能和可扩展性。 该项目声称其能够提供快速、经济高效且安全的交易,同时允许用户利用 Hooks 进行智能合约。

与此同时,在 Burn2Mint 的评论中,社区人物 Krippenreiter, 预料到的 没有多少市场参与者会利用该机制。 据他介绍,用户可能只会消耗不到 1% 的 XRP 供应量来购买 XAH。

“原因是普通用户/投资者(像我和你)现在没有真正的动机将我们的 XRP 兑换成 XAH,并且将来很可能在 CEX 或 DEX 上进行交易,而不是烧钱,”他强调道。 。

在随后的评论中,他引用了 onledger.net 的数据,强调 11 月 1 日销毁了 44,742 个 XRP,仅销毁了 0.0177 个 XRP 供应。

燃烧过程已经开始,我们现在燃烧了初始 XRP 的 0.0117%。

让我们看看我们能与我的 https://t.co/Ijp1kGJGIW pic.twitter.com/VKxQhybsoF

— 克里彭雷特 (@krippenreiter) 2023 年 11 月 1 日

有趣的是,昨天一名用户在一笔交易中销毁了 40,000 XRP,大概是为了购买 XAH。 目前,为 XAH 燃烧 XRP 的最简单方法是通过 Bitrue。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