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安卓版|5 年内最值得购买和持有的低风险加密货币

2024-01-06 20:4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交易者总是寻求短期持有和快速交易,这在市场上很常见。 然而,投资长期加密货币可以从长期的价格变化中获得利润,而不是在短时间内获得微小的价格变化。 长期加密货...

加密货币交易者总是寻求短期持有和快速交易,这在市场上很常见。 然而,投资长期加密货币可以从长期的价格变化中获得利润,而不是在短时间内获得微小的价格变化。 长期加密货币投资可以帮助交易者从较长时间内较大的价格变化中获利,而不仅仅是短期内的微小变化。

那么,哪些是最好的低风险、长期加密货币投资和长期持有?

为什么选择低风险、长期的加密货币?

购买并持有低风险、长期的加密货币投资有其优势。 众所周知,加密货币领域的波动性很大,这为任何愿意花大量时间监控市场并同时强调下订单的交易者带来了可观收益的机会。 波动性可能会导致惊人的损失。 即使是长期的加密货币投资也存在风险。 然而,长期持有实际上风险较低。

对于交易者来说,当他们选择最佳的长期加密货币项目时,他们可能会计划持有直到实现特定回报或特定时间。 在某种程度上,这与短期投资者不同,短期投资者努力锁定小得多的收益以获得盘中利润。

风险较低的长期投资为价值上升趋势铺平了道路,对于这些类型的资产来说,价值上升是天文数字。

购买和持有低风险加密货币

一般来说,加密货币的波动性很大,其价值会出现多次下跌和峰值。 当您寻求长期增长时,您可以快速淘汰模因币和诈骗加密项目。 为了确保投资风险低,请选择实用性高、管理良好且成熟的项目。

一些最佳的低风险加密货币投资包括:

➕ 比特币 ($BTC)

图4

毫无疑问,在寻找最佳的低风险加密货币投资时,比特币应该是您的首选。 2016 年中期,其加密代币 BTC 的定价仅为 500 美元,目前估值为 34,100 美元。 按市值计算,该代币被评为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它不仅可以作为线上和线下购买的手段,而且还可以作为许多投资组合中的购买并持有资产。

比特币于 2021 年 11 月 10 日达到历史最高价 68,770 美元。 比特币网络使用区块链技术和工作量证明共识机制,这使得它高度安全。 此外,它是目前用于现实生活交易的新型加密货币之一。

➕ 以太坊 ($ETH)

图3

如果您想投资除 BTC 之外的多元化加密代币,您可能更喜欢 ETH。 随着以太坊第 2 层的合并和崛起,ETH 已成为更具吸引力的资产。 该网络还继续主导智能合约领域。 它之所以列入此名单,是因为其广泛的实用性和可观的长期增长机会。

该代币也经历了惊人的增长。 从2016年到2023年,其价格从约11美元升至约1800美元,涨幅约16500%。

➕ 索拉纳 ($SOL)

图像

Solana 包含一个以其显着的可扩展性而闻名的智能合约区块链。 其高吞吐量平台拥有最快的速度,每秒处理高达 60,000 笔交易。 其区块链运行在混合权益证明和历史证明机制上,可以快速、安全地处理交易。

Solana 的开发旨在帮助推动去中心化金融 (DeFi) 使用、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和智能合约。 2020 年推出后,SOL 的起价为 0.77 美元。 到 2023 年 10 月下旬,其价格约为 36.44 美元,涨幅超过 4,000%。

➕ 瑞波币 ($瑞波币)

图片1

XRP 由数字技术和支付处理公司 Ripple 的同一位创始人创建,旨在促进各种货币类型的兑换,包括法定货币和该网络上的其他主要加密货币。 2017 年至 2023 年间,XRP 的价格上涨了约 6000%,这使其成为最佳的长期加密投资之一。

其价格变动与交易量和市值的变化相关,这使得 XRP 的风险评估较低。 随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诉讼濒临崩溃,许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可能使代币飙升的机会。

➕ Chainlink ($LINK)

图2

Chainlink 于 2022 年推出后,成为第一个将外部系统与区块链连接的网络。 Chainlink 目前的价格为 11.1 美元,市值约为 63 亿美元,使其成为寻求低风险、长期加密货币投资的有力竞争者。

此外,加密代币的供应量有限且实用性很高。 $LINK 在 DeFi 领域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广泛的采用。 除了这些原因之外,Chainlink 在 Oracle 行业拥有主导的市场份额。 它是第一个解决Oracle问题的区块链协议。

长期加密投资是一个好的选择吗?

新手和投资老手都可以利用加密货币作为长期投资。 然而,选择取决于个人的投资目标。 例如,如果您有愿意在未来五年投入的可用资金,那么探索加密投资可能是一个有前途的选择。

在加密货币领域,短期持有很受欢迎。 然而,大多数流行的加密货币通过长期投资可能会更有利可图。 投资低风险、长期的加密货币为人们提供了获得巨额收益的机会。

然而,重要的是要始终意识到加密货币投资与其他投资一样,也存在损失的可能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