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Tron (TRX) 和 Hedera (HBAR) 的相关持有者正在转向 Everlodge (ELDG) 以获取收益

2024-01-06 08:4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尽管 Tron (TRX) 和 Hedera (HBAR) 的牛市仍在持续,但专家对这两种代币的价格分析显示出令人担忧的迹象。 与此同时,随着顶级投资者发掘该项目的潜力…...

尽管 Tron (TRX) 和 Hedera (HBAR) 的牛市仍在持续,但专家对这两种代币的价格分析显示出令人担忧的迹象。 与此同时,随着顶级投资者发掘该项目的潜力,Everlodge (ELDG) 的声誉正经历着巨大的增长。 下面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波场 (TRX) 代币价格下跌的未来

Tron(TRX)代币让投资者想知道投资该代币是否是一个好的决定。 这是因为 Tron 价格预测显示该代币失去了看涨势头。 上个月 Tron 的价格可能上涨了 3.2%。 然而,日常价格走势显示出下降势头,可能很快会导致 TRX 滑入熊市。

此外,根据数据显示,自今年年初以来,Tron 的市值已下降了 5% 硬币市值。 虽然波场尚未出现明显的承受压力的迹象,但该代币当然不在目前最佳投资加密货币名单之列。

由于价格价值经历看跌情绪,Hedera (HBAR) 2024 年开局艰难

自 2024 年初价格下跌后,Hedera (HBAR) 代币目前处于看跌走势。Hedera 代币在 12 月大幅上涨,目前处于看跌走势。

上个月,Hedera 的价格上涨了近 40%。 价格数据来自 硬币市值 显示该代币迄今为止已损失约 4% 的价格。 对 Hedera 价格图表的进一步分析表明,该代币可能开始长期看跌。

埃弗洛奇 (ELDG)

虽然 Hedera 和 Tron 可能正在衰落, 埃弗洛奇 (ELDG) 作为投资组合中最好的加密货币之一,其声誉正在不断提高。 Everlodge目前正处于预售的第九阶段,该项目旨在帮助日常投资者投资数百万美元的房地产和豪华资产,而无需资本密集型要求。

从 100 美元起,投资者可以购买由现实世界的豪华房产支持的碎片化 NFT。 每一个购买的 NFT 都代表了奢侈品资产的一小部分。 Everlodge使用区块链网络上的智能合约来存储NFT所有者的数据,并确保过程安全透明。

随着这些豪华公寓的价值不断增值,资产的数字表示形式 NFT 也随之增值。

ELDG 是 Everlodge 原生代币,是目前最值得投资的加密代币之一。 该代币在推出前已显示出价格上涨高达 300% 的潜力,目前售价仅为 0.029 美元。 预计代币价格很快就会飙升。 更重要的是? ELDG 推出后预计价格将再增加 30 倍。

投资 ELDG 现在可以有效地让投资者在不久的将来获得巨额利润。 该代币的流动性将被锁定 8 年,以防止出现拉动。 Interfi Network 和 Block Audit 再次对 Everlodge 平台进行了彻底的智能合约和 KYC 验证审核。

参观永洛奇酒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