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Ripple 首席技术官认为 Xahau 是在最近发布的 Hook 中测试 Hook 的良好途径

2024-01-06 08:4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最近推出的 Xahau 中,Ripple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认为基于 XRPL 的侧链是测试 Hooks 修正案引入的智能合约可行性的良好途径…...

在最近推出的 Xahau 中,Ripple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认为基于 XRPL 的侧链是测试 Hooks 修正案引入的智能合约可行性的良好途径。

值得注意的是,XRP Ledger(XRPL)生态系统最近迎来了一个新成员:Xahau,一个通过 Hooks 修正案实现智能合约功能的侧链。

Xahau 由 XRPL Labs 推出,XRPL Labs 是流行的自我托管 Xumm 钱包背后的团队。 XRPL 实验室推出了 Xahau 作为与 XRPL 无缝共存的自治第 1 层网络。 它的突出特点之一在于它结合了 Hooks。

Hooks 是 XRPL 实验室和其他贡献者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在开发的一项修正案。 它允许用户创建在交易期间运行的小脚本,从而为费用投票和托管管理等有价值的功能打开了大门。

然而,Hooks 修正案尚未在主网上激活,因为它需要验证者在两周内获得 80% 的支持。

Hooks 没有获得足够支持的原因之一是担心它对 XRPL 的性能和安全性的潜在影响。 Ripple 对在没有适当测试和评估的情况下在主网上引入智能合约表示保留。

Ripple CTO 对 Xahau 的评论

Ripple 的 CTO、XRPL 的原始架构师之一 David Schwartz 最近在 X 上的一篇文章中分享了他对此事的个人看法。Schwartz 认为 Xahau 是在侧链上用真钱测试 Hooks 并证明它获胜的绝佳途径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破坏性能。

Schwartz 的评论是为了回应 XRP 社区成员的问题和批评,他们想知道为什么 Ripple 不更多地支持 Hooks 以及他们是否可以否决它。 施瓦茨表示,Hooks 仍在进行中,并且可能会成功。

对于那些认为 Ripple 不够支持的人来说,Hooks 仍然 100% 步入正轨,没有理由认为它不会成功。 我认为恰恰相反,权力下放会失败,不是吗? 2/2

— 大卫·“乔尔卡茨”·施瓦茨 (@JoelKatz) 2023 年 11 月 1 日

当被问及对 Xahau 的看法时,Ripple 首席技术官证实了他对侧链的认可。 此外,他还强调,他认为验证者现在不会投票退出政治,并且他支持 Xahau 作为 Hooks 前进的最佳道路。

我不认为验证者现在正在投票退出政治。 这样做会适得其反,我就是看不到。

我认为 Xahau 做出了非常好的决定,我想不出钩子有什么更好的前进道路。 除非你认为 hooks 应该死(而且我……

— 大卫·“乔尔卡茨”·施瓦茨 (@JoelKatz) 2023 年 11 月 1 日

施瓦茨澄清说,他的观点不是 Ripple 的官方声明,他的立场主要来自 Hooks 开发人员。 他强调,他认为胡克斯不应该死,并希望它能够成功。

Xahau 是首批利用 Ripple 侧链提案的项目之一,该提案是 Schwartz 于 2021 年 6 月宣布的。该提案允许开发人员利用其快速结算、成本效益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可扩展性,打造与 XRPL 紧密连接的自己的网络。

通过为智能合约创建侧链,Xahau 希望扩大 XRPL 生态系统的用例和创新可能性。 希望利用 Xahau 功能的市场参与者需要燃烧他们的 XRP 代币来铸造 XAH(该链的原生代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