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加密货币分析师用价格崩盘预测来调侃 XRP 社区

2024-01-06 05:4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进入 11 月,XRP 的价格一直是 X 上讨论的话题。三位著名分析师最近暗示,XRP 的价格可能会出现社区一直在寻找的突破。 其中一位分析师 EGRAG CRYPTO…...

进入 11 月,XRP 的价格一直是 X 上讨论的话题。三位著名分析师最近暗示,XRP 的价格可能会出现社区一直在寻找的突破。 其中一位分析师 EGRAG CRYPTO 对他之前对 XRP 崩盘的预测进行了幽默的更新。

修正的观点

EGRAG CRYPTO 的新预测以一个引人注目的标题开始:“XRP 将崩溃(更新)”。 这一更新的观点得到了一张图表的支持,该图表提供了即将发生的崩溃的“令人信服的例证”。 然而,一些用户乍一看并没有意识到 EGRAG CRYPTO 正在跟他们作对。

这位分析师翻转了图表,显示了 XRP 在价格暴跌时的潜在上涨趋势。 这种流行的加密货币看似大幅下跌,但实际上却大幅上涨,可能导致 XRP 上涨至 27.59136 美元。 XRP 社区的另一位知名成员最近分享了他的信念,即 XRP 达到 27 美元“不是是否会发生的问题,而是何时发生的问题”。

EGRAG CRYPTO 继续这个策略,表示:“尽管有些人可能会声称,#XRP 并不能免受市场严重低迷的影响。” 这句话是为了让毫无戒心的用户措手不及,因为一位不理解该帖子的用户表示,只有比特币下跌,XRP 才会下跌。

#XRP 将崩溃(更新):

下图提供了另一个令人信服的说明#XRP 将崩溃📉😇

尽管有些人可能会声称,#XRP 并不能免受市场大幅下滑的影响。 📉😆#XRPArmy 保持稳定,因为看起来 #XRP 可能确实会经历…… https://t.co/3Vvomq0lch pic.twitter.com/Vmn36bNg9X

– EGRAG CRYPTO (@egragcrypto) 2023 年 11 月 1 日

与旧预测的比较

新的预测是对旧预测的更新,突显了 EGRAG CRYPTO 观点的演变。 在旧帖子中,分析师将图表作为崩溃结构的证据,并附有“人们说#XRP 不会严重崩溃”的声明。 这一预测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 XRP 将经历严重崩盘,在这种情况下,崩盘意味着价格大幅上涨。

给社区的信息及其反应

这篇文章最后向 XRP 社区发出了令人鼓舞的信息,敦促他们“保持稳定”。 EGRAG CRYPTO 补充道,“看来 #XRP 确实可能会经历严重的崩溃。” 这一预测与另一项分析的目标价相同,均为 27 美元,进一步证实了两者的可信度。

这篇文章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一位社区成员说:“糟糕,老兄,我差点尿尿了。” 另一位用户表示赞同,表示这次事故是一次健康的事故,他可以接受。 这种“崩溃”是社区中许多人一直在等待的类型,图表显示它可能很快就会发生。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