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与 Dave Weisberger 的对话:为什么比特币进入“完美风暴”

2024-01-04 11:4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价格可能在短期内失去看涨势头,但在更长的时间范围内,加密货币可能会延续当前的涨势。 至少,这是我们与 CoinRoutes 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 Dave…...

比特币价格可能在短期内失去看涨势头,但在更长的时间范围内,加密货币可能会延续当前的涨势。 至少,这是我们与 CoinRoutes 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 Dave Weisberger 讨论的一部分,CoinRoutes 是一家为加密货币市场提供流动性和算法交易工具的提供商。

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交易价格为 34,200 美元,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2%。 随着看涨势头似乎消退,一些分析师预计 BTC 将重返 33,000 美元左右的关键支撑区域。 如果比特币多头想避免更广泛的调整,则必须守住该区域。

比特币 BTC BTCUSDTBTC 价格在日线图上呈上升趋势。 来源:Tradingview 上的 BTCUSDT

比特币成为数字黄金,销量低迷,利润潜力可达 20 倍

CoinRoutes 联合创始人表示,在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下,比特币作为一种全球金融资产、价值储存手段和“黄金 2.0”变得更加重要。 韦斯伯格一直在分享他对加密货币的看涨观点以及现货市场对当前反弹的影响。

在我们的谈话中,我们讨论了以色列冲突、当前的市场结构以及为比特币创造完美风暴的原因。 这是他告诉我们的:

问:由于以色列局势微妙、通胀高企以及可能出现经济衰退的传言,当前的宏观经济前景对比特币的价格有何影响?

答:我认为最简单的理解方式就是理解拉姆·伊曼纽尔的名言:当你在政府时,永远不要让一次好的紧急情况白白浪费。 事实是,我认为美联储和财政部不再有太多选择。 摆脱当前宏观经济环境实际上只有一种出路。 他们实际上有两个选择。 第一扇门是疯狂地放松管制,疯狂地减税,并希望通过增长摆脱困境。 第二种选择是选择日本的做法,即管理收益率曲线,让政府继续运作,把这种情况留到以后,让问题归咎于其他人。 事实上,我认为有几个候选人在谈论做一号门,但他们都没有掌权,也没有人可能获胜。

即使他们确实获胜,他们也不太可能得到国会的支持来进行大量的放松管制,而这些放松管制是依靠人工智能和数字资产以及所有新技术来实现的,这些新技术将使增长率能够生长。 税收收入,同时削减政府项目和政府官僚机构的支出。 这看起来非常、非常、非常不可能。 这是我想做的,但我认为不会完成。 因此,我们陷入了现任政府继续增加支出的境地。 James Lavish 表示: 我认为新债务为 1.6 万亿美元。 每年的赤字为2万亿美元。 与此同时,偿债率接近 1 万亿美元,且低于 5%。 如果此时我们得到一条向上斜率为 2% 至 7% 的正常收益率曲线,会发生什么情况? 偿债实际上就是偿债,甚至国防部的削减也实际上就是全部税收收入。

因此,如果我们仔细想想,我们就无法摆脱债务螺旋。 事实是,所有道路都会导致货币贬值。 现在,利率是高还是低,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也许他们将短期利率保持在高位,试图将这个魔鬼放回瓶子里。 但事实是,比特币价格对货币总量、货币总量和债务做出反应。 比特币正在真正成为数字黄金。 还有数字黄金。 如果我们看一下货币总量或黄金的货币价值,它就意味着比特币的价格。 这是今天的 15 到 20 倍。 因此,当您看到 34,000 美元的比特币时,您会想,好吧,那里的出价不错,我们在过去几天已经看到了这一点。

当拉里·芬克(Larry Fink)几个月前开始提出这个案例时,引发了大规模的示威活动。 好吧,现在我们请最受尊敬的债券分析师之一穆罕默德·埃尔-埃里安 (Mohamed El-Erian) 阐述这一观点,而就在昨天,斯坦利·德鲁肯米勒 (Stanley Druckenmiller) 也阐述了这一观点。 因此,我们开始看到经济思想领袖发生转变,他们表示,比特币(BTC)是对迫在眉睫的财政灾难、债务灾难的对冲。 在某个时候,比特币将达到一个临界点。

现在他的问题是关于以色列的局势。 事实上,自拿破仑以来,世界就知道进入两线战争可能对其财政政策不利。

问: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现货购买和衍生品交易之间的动态如何影响潜在加密货币牛市的整体健康和可持续性? 您认为BTC已经准备好获得更多利润了吗?

答:看看 CoinRoutes。 与 9 月份相比,我们 10 月份的客户量几乎翻了一番,当市场有兴趣时,流动性就出来了。 业内有句老话: 订单流产生订单流,流动性产生流动性。 事实是,加密货币市场运行得非常好。

事实是,加密货币有时会出现波动,因为对保证金的投机过多,因为永续掉期是比期权市场更有效的获得杠杆的方式,而美国人在股票中利用期权来获得优势。

它比永续合约贵得多。 因此,加密货币市场具有这种动态,其中一小部分实际流动性被投机于边缘和变动的永续掉期中。 就像我们在过去几周发生假新闻事件(比特币 ETF)时看到的那样。 有点搞笑的是,假新闻事件眨眼间就让比特币从 28,000 美元涨到了 31,000 美元,而这一切都发生在永续合约市场上。 现货市场有动,但因涨跌互现,成交不多。 但有趣的事情发生了,那些缺心眼的人意识到,“天啊,如果这个消息传出去,他们会用裹尸袋把我抬出去的。 “我最好不要落后。” 然后,正在进行的自然现货购买变得无情,并推高了价格,直到现在我们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水平,比假消息传出之前的价格高出了 25%。

(……)它基本上表明这是一次现货购买,而不是衍生品购买,因为当衍生品的购买或销售在市场上引起波动时,您会看到永续掉期变得太贵或便宜得多的缺口。 当我们看到这一点时,如果你还记得几个月前从 29,000 美元跌至 26,000 美元,那是一个五分钟的快速波动,使每比特币的永续掉期价格低于现货市场的供应量超过一千美元。 显然,这是一个单一的去杠杆化事件,而且这种情况发生了,你会看到它。 但上周一发生的事情显然是准时的,因为保费从未发生变化。 我的意思是,它实际上从未移动过。 它被移动了。 事实上,现货市场带动了衍生品市场的崛起。 很明显,有现金买家,我已经跟踪了大约八个月的事情,我们已经耐心地积累了积分,你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看待这一点。

如果你看看过去几周事态的发展,就会发现投机者得意忘形,发现在反弹中没有卖家。 嗯,这真的很可怕。 如果你身材矮小,那么你就具备了一些人称之为上帝蜡烛的条件。 不知道是神烛还是什么。 我认为比特币能做的最乐观的事情就是在这个水平上再稳定几周(……)。 在那段时间里,我们有七个月没有波动。 人们利用空头杠杆,这就是这一举措如此强劲的原因。

问:您在前面的分析中提到了这一点,但您能告诉我们为什么比特币会进入“完美风暴”场景吗?

答:我不会称其为完美风暴,因为美国监管机构仍在试图关闭加密货币,因为最终加密货币并不是真正的加密货币,它们是数字资产。 他们正试图关闭它,放慢它的速度,并阻止它超越金融领域的现有企业。

事实是,美国拥有世界第一的资本市场。 尽管人口占世界人口的 4%,但由于拥有最高效的模拟金融系统,50% 的可投资资产都在这里。 因此,现有企业很乐意推迟数字化或选择数字化。 所以这是唯一不完美的事情。 但完美风暴的各个方面都在国外。 因此,昨天英国站出来基本上说:听着:“如果你们允许我们成为全球数字金融中心,我们将(……)”。

这或多或少正是发生的事情,也是伦敦成为伟大金融中心的原因。 这是因为欧洲美元市场,因为美国监管机构将欧洲美元市场赶出美国,当然它的总部设在伦敦。 因此,历史可能不会经常重演,但它会押韵,我们也看到了这一点。 但抛开监管不谈,完美风暴非常简单。 这些是全球范围内不断增长的赤字和货币退化(……)。

(……)法定货币在金融史上从未以贬值告终,因为有能力凭空印钞的政府会这样做,直到市场阻止它们。 每个人都越来越清楚,始于 1971 年、并不是一个很长的货币时代的布雷顿森林体系信托实验即将结束。 现在,它会结束吗?还是我们可以再延长 10 年或 15 年? 也许20? 也许吧。 但如果你这样做,那么将会发生什么(……)。

因此,如果我们考虑一场完美风暴,我们就会看到一个日益全球化的新兴数字社会。 我们需要一种人们可以节省的价值储存手段。 他们想用美元消费。 这就是为什么 Tether 和稳定币如此重要,但他们希望节省一些有价值的东西。 比特币解决了储蓄问题,而不是支出问题。 所以,是的,在某些时候你需要脚手架能够花费比特或射线或其他任何东西才能花费比特币,但不是在这些水平上。 如果你是比特币持有者,为什么要用比特币买一杯咖啡呢? 你想让他们取笑你,就像卖披萨的人一样,这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你认为它会上涨 20、30 倍甚至更多。 这使得它成为一杯非常昂贵的咖啡。 因此,比特币是一种储蓄工具,稳定币是一种消费工具,而以太坊是一个技术平台,将使世界变得越来越数字化。 所有这些事情都在发生,元趋势都适合他们。 经济中的所有宏观经济趋势都表明货币贬值并试图摆脱债务螺旋。 地缘政治越不稳定,债务螺旋式上升的可能性就越大。

封面图片来自 Unsplash,图表来自 Tradingview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