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亿万富翁投资者的非凡比特币评测:我后悔了

2024-01-04 08:4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著名投资家斯坦利·德鲁肯米勒在2023年纽约罗宾汉活动中精彩的谈话中,发表了令人惊讶的言论,在金融界引起了轩然大波。 德鲁肯米勒在与亿万富翁、投资大师保罗·都铎·琼斯(&...

亿万富翁投资者的非凡比特币评论:我后悔了!

德鲁肯米勒承认黄金(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可靠的价值储存手段)和比特币(21 世纪的数字创造)之间存在巨大的年龄差距。 该人士承认,他将黄金保留在投资组合中,是因为他相信黄金作为价值储存手段的历史力量。 几个世纪以来,黄金一直是抵御通货膨胀和经济不确定性的工具。 这是德鲁肯米勒持续相信贵金属的主要原因。

然而,令许多听众震惊的是,德鲁肯米勒承认年轻一代对比特币的偏好日益增长。 德鲁肯米勒承认,年轻的投资者将比特币视为“一种更容易、更高效的管理和交易资产,尤其是在我们生活的数字和技术娴熟的世界中。” 这种接受反映了金融投资不断变化的格局,加密货币作为合法资产和价值储存手段正在稳步获得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德鲁肯米勒第一次提出对比特币的立场。 2020 年,德鲁肯米勒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证实了他对比特币的投资,并表示他持有明显更大的黄金头寸。 这一历史背景增加了他最新声明的深度,强调了金融世界的持续转型和资产价值观念的变化。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