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Bitrue交易所 推出 XRP 新功能:详细信息

2024-01-03 17: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Bitrue 为 XRP 持有者推出 XAH 铸币,为 Xahau Ledger 提供 4% APY 的机会。 Bitrue 以其对 XRP 的支持而闻名,推出了为使用…...

Bitrue 为 XRP 持有者推出 XAH 铸币,为 Xahau Ledger 提供 4% APY 的机会。

Bitrue 以其对 XRP 的支持而闻名,推出了为使用其平台的 XRP 爱好者量身定制的大量功能。 具体来说,该交易所已宣布在基于 XRP Ledger 的 Xahau 网络上推出即将推出的 XAH 实用代币的铸造选项。

Bitrue 在 X 最近的一份声明中宣布 XAH 铸币开放。该交易所表示:“不要错过成为第一个 XAH 持有者的机会。”

📢 大家注意 #瑞波币 粉丝

⛏️ @Xahau网络 $XAH Mint 活动现已开放 #Bitrue

🚨 不要错过成为第一名的机会 $XAH 持有者

💎 锁定您的 $瑞波币 现在薄荷: https://t.co/9cBbD1OAw9 pic.twitter.com/XPOVS07SVz

— Bitrue (@BitrueOfficial) 2023 年 10 月 30 日

用 XRP 铸造 XAH

根据通知,XRP 爱好者可以使用他们持有的 XRP 铸造 XAH 代币。 这可以通过在 Bitrue 上锁定 XRP 代币来实现 铸币门户。

根据铸造渠道,锁定过程将持续 7 天,允许用户通过“燃烧”XRP 来将 Bitrue 上的 XRP 兑换为 XAH 代币。 Bitrue 指出,活动结束时,用户锁定的所有 XRP 代币都将得到处理。

之后,相应数量的XAH将分发给参与者。 同时,交易所澄清,虽然参与者可以预期收到与其铸造的 XRP 相当数量的 XAH,但最终分配金额可能会略有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最小可锁定 XRP 是 20 个代币。

与此同时,著名的支持 XRP 的法律顾问 Bill Morgan 透露,他参与了 Bitrue 上的 XRP-XAH 铸造。 摩根提到“用少量 XRP 来尝试一下”。 不过,他表示他“总体上希望持有 XRP”。

Bitrue 已向 XAH (Xahau) 铸币厂开放其 XRP。 我用少量 XRP 进行了尝试,但我通常想持有我的 XRP。 pic.twitter.com/Jdaq5CTzz6

— 比尔·摩根 (@Belisarius2020) 2023 年 10 月 30 日

更多赚取 XAH 代币的机会

此外,Bitrue 强调,Xahau Ledger 包含每月余额调整系统,通过交易成本烧毁的 XAH 代币的一小部分将被重新引入。

这意味着活跃用户可以申请每月平均余额约 0.34% 的余额增长。 实际上,它提供了 4% 的年收益率 (APY)。

Bitrue 指出,参与 XAH 铸币活动的用户会自动获得 Xahau Ledger 的 APY 功能。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